2023台北國際書展/書展超吸力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逛足兩小時 立委李貴敏美魔現身

2023台北國際書展強大吸力,今日下午兩點外貿協會董事黃志芳蒞臨參觀。(圖/台北書展基金會 提供)
2023台北國際書展強大吸力,今日下午兩點外貿協會董事黃志芳蒞臨參觀。(圖/台北書展基金會 提供)

2023強大吸力,今日下午兩點外貿協會董事黃志芳蒞臨參觀,包括全館以紙打造而成的書展大賞館、選用可回收重複使用的竹子做為結構的館,首度在台北國際書展設展的義大利館、德國館、主題國館,參觀台大出版中心及中研院,並拿起手機猛拍主題廣場座無虛席滿溢人潮的余英時講座及人頭鑽動親子天下展位,美魔女律師立委李貴敏於時報展位舉行新書簽書後,隨即到及波蘭主題國館開心逛展。

《美魔女律師教你生活不犯錯》
出版社:時報出版

自上任後首度來到台北國際書展參觀的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十足文青風,細細參觀,隨時拿起手機拍照,展現對書展熱情,在書展基金會王秀銀的陪同下,從國際區10年前作為台北書展主題國的比利時館開始,由比利時辦事處代表鄒宏平及比利時法語文化區國際關係總署負責全球出版產業市場的Marie-Eve Tossani總監介紹。黃志芳被義大利館的波隆那童書展的無字書主題書展吸引,證實無字繪本語言隔閡的能夠直抵人心。黃志芳也對德文書籍如何在台銷售感到好奇,詢問台北歌德學院的圖書中心主任王惠玫,並與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的對外部門經理合影,在依序參觀了波蘭主題國館、台大出版中心及中研院,歷經兩小時後才依依不捨離開。

立委李貴敏在舉行《美魔女律師教你生活不犯錯》新書分享及簽書會,並在時報出版董事長趙政岷及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副司長朱砡瑩陪同下參觀了國家圖書館及波蘭主題國館,在世界文明史珍本古籍展的《古騰堡聖經》更是讓身為基督徒的她開心不已,在Manuscriptum專人簡介下駐足良久。

立委李貴敏在時報出版舉行簽書會,與書迷相見歡。(圖/台北書展基金會 提供)


【2023台北國際書展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展期:2023年1月31日(二)至2月5日(日)

展覽時間:

●2023.1.31(二)-2.5(日) 每日10:00-18:00

●2023.2.3-4 (五、六)延長至22:00

展覽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全入口開放使用悠遊卡、icash2.0、一卡通入場服務 (18歲以下憑身分證件免費入場)

●本文由台北書展基金會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台北國際書展 波蘭 時報出版 國家圖書館 比利時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琅琅悅讀 聲明

423世界閱讀日 Hami書城邀請全臺免費共讀 一起用科技穿越臺灣歷史

日本書店店員最想賣的書!出道作《奪取天下的少女》獲獎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快思慢想》作者康納曼辭世 享壽90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