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徵文/我正在戒的那個癮

人生在世,誰沒有一兩樣難以戒除的嗜好或癖好?但可能基於身體健康,可能基於心靈自由,某天你下定決心與之告別,這其中暗藏了怎樣的故事?

請在「繽紛超連結」部落格「我正在戒的那個癮」徵稿文案下留言,每篇400字內,首段附上題名、作者名,文末附上e-mail信箱,每人不限投稿篇數。作家蔡琳森、李達達將選出精采留言,刊登於繽紛版,優勝者除致贈稿酬外,可獲得《大腦不思議》一本(方寸文創出版,汪漢澄著)。即日起開放貼文,3月3日截稿,4月公布優勝者名單,詳情請見:http://blog.udn.com/benfenplay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

逛書店

延伸閱讀

李國誠/一人鎮長

繽紛編輯室/歡迎光臨漫畫屋

一句好話

丁名慶/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