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書城48小時全台閱讀 2本好書+4大好禮!鼓勵民眾用閱讀挺永續

Hami書城邀請全台民眾從永續電子書《水的價值》及《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開始關心台灣的永續生活議題。(圖/Hami書城提供)
Hami書城邀請全台民眾從永續電子書《水的價值》及《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開始關心台灣的永續生活議題。(圖/Hami書城提供)

台灣最多人使用的月租平台,將於4月22日至23日舉辦第五屆「全台免費閱讀」活動,今年的主題為「綠色閱讀,永續生活」,Hami書城特別推薦奧斯卡影帝麥特戴蒙著作的《水的價值》,期望透過電子書帶來的綠色閱讀,讓民眾了解環保永續與我們並不遙遠,可落實在我們實際的生活中,創造永續生活、打造永續台灣。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抽三星最新Galaxy手機及Galaxy Watch等多項好禮。

以GPS定位技術提供數位閱讀,是Hami書城推動的行動閱讀服務,目前在台灣已串聯超過700個場域空間。而每一年的4月23日世界閱讀日,Hami書城會將免費閱讀範圍開放到全台灣,今年搭配永續主題,將活動提早至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開始。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學海表示:「數位閱讀能夠減少紙張浪費和環境負擔,提升個人的數位素養和能力,為學校提升閱讀及學習風氣,並提高企業競爭力,協助企業實現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帶動智慧台灣的永續發展。」

春水堂科技總經理胡學海表示數位閱讀是企業推動永續的第一步,透過Hami書城閱讀電子書報雜誌,無紙化減碳零運輸,讓科技推動永續發展。(圖/Hami書城提供)

今年Hami書城也首度舉辦全台校際閱讀競賽,全台各縣市、從國小到大學共有225所學校熱烈響應報名參加,活動中將統計各校閱讀時間,當全校累計閱讀分鐘數越多,以AR擴增實境技術打造的AR環保綠樹就會越茁壯,讓閱讀增添更多趣味,也讓學生了解到透過數位閱讀,不僅可提升自己在資訊時代的競爭力,也能一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世界閱讀日全台免費閱讀」活動,今年由文化部走讀台灣擔任指導單位,Hami書城從聯合國的永續17項目標(SDGs)中,挑出合適的永續閱讀書單,其中特別推薦麥特戴蒙著作的《水的價值》及首次用小說手法刻畫45億年海洋史的《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兩本書,希望民眾透過閱讀,提高對於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的意識。

為了鼓勵民眾多多閱讀,這次活動邀請台南市市長黃偉哲、新竹市市長高虹安、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政府秘書長李泰興,及學校代表桃園市觀音高中校長林振清、台北市成功高中老師謝曉菁等人,拍攝鼓勵民眾增加閱讀素養的影片,邀請民眾透過閱讀開啟未知世界的鑰匙,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春水堂科技首辦全台校園閱讀競賽,推AR環保綠樹讓校園推廣閱讀更添樂趣(圖/Hami書城提供)

Hami書城已連續兩年為資策會調查的台灣付費學習平台TOP5,擁有萬本以上豐富的紙、雜誌、書籍、有聲書、AR書及影音內容,提供讀者便利且即時的數位閱讀服務。此次世界閱讀日48小時全台免費閱讀,4/22~4/23兩天於Hami書城App完成閱讀簽到任務,有機會抽中Galaxy S23 Ultra手機(1名)及Galaxy Tab S8平板(1名)。另外,也舉辦了FB社群分享閱讀活動,於4/10至4/23期間於Hami書城指定貼文分享「你在Hami書城讀哪一本書」,也有機會抽Galaxy Watch(1名)及Galaxy Buds2(2名),希望透過一連串的活動,號召及吸引民眾養成數位閱讀的習慣。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活動網站https://hamibook.tw/423 或上Hami書城官網和社群平台查詢。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Hami書城 世界閱讀日 中華電信 電子書 電子報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琅琅悅讀 聲明

423世界閱讀日 Hami書城邀請全臺免費共讀 一起用科技穿越臺灣歷史

日本書店店員最想賣的書!出道作《奪取天下的少女》獲獎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快思慢想》作者康納曼辭世 享壽90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