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搖滾》128頁全彩公式書封面公開 收錄人物設定以及團隊幕後專訪

聯合新聞網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BTR_anime

《孤獨搖滾!》動畫官方公式書《孤獨搖滾!TV動畫官方指南-COMPLEX-》封面首度公開,全書預計 7 月 3 日發售。

根據官方資訊,公式書封面圖由角色設計兼總作畫監督「けろりら」操刀。書籍將收錄主要人物及所用樂器配備的詳細資料,外加導演、原作者等人詳細解說動畫全 12 集的看點。此外,官方還標榜公式書包含「超充實」的動畫製作團隊專訪與對談。

《孤獨搖滾!TV動畫官方指南-COMPLEX-》訂於 7 月 3 日開賣,含稅售價 3,300 日圓,共 128 頁,採 A4 全彩印刷。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推特鎖定後續資訊。

附帶一提,團結樂團新曲〈光の中へ〉已登上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實體專輯也在今(24)日正式發售。

日本 日本動漫 孤獨搖滾 漫畫 動畫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