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數位閱讀館服務條款

    說明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聯合線上)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 udn 數位閱讀館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服務條款訂立之目的,是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保護數位閱讀館使用者的權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本公司間的契約。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聯合線上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並公布於本服務網頁上,建議您隨時注意條款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同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份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 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 數位出版品授權

    電子書、電子雜誌、電子報紙,是以數位形式儲存之數位內容出版品(下稱數位出版品),本公司將授權機關團體提供您使用該數位出版品。您必須確實遵守本服務條款有關數位出版品之授權範圍及相關限制,若有任何違反之處,本公司得在察覺該違反情形後,單方面停止您使用數位出版品之授權。

    若您違反本服務條款之規定使用數位出版品,本公司得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或數位出版品全部或部分之權利,或採取其他必要措施維護本公司或權利人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以技術性障礙阻止您登入本服務、註冊或註銷載具、使您無法閱讀該數位出版品或停止您使用本服務全部或部分。

    在遵守本服務條款之前提下,您所獲授權僅得為您個人、非商業目的使用數位出版品,並不包括任何將該數位出版品之宣傳使用權,或將該數位出版品燒製成光碟或其他任何閱覽以外之權利。

    ■ 行動閱讀

    本服務提供的電子書、電子雜誌、電子報紙出版品,每一出版品可支援之閱讀載具標示於網頁。惟因數位出版品之授權或產品特性,並非每一數位出版品皆支援跨載具閱讀服務。

    依據數位出版品所提供之跨載具服務,您可使用電腦登入服務平台下載 PC 版出版品閱讀,或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載具登入「udn books」或「udn books plus」閱讀軟體、或以其他載具登入平台下載出版品。

    數位出版品所支援之載具,為便於使用者辨識,將標示其硬體類型代稱,惟並不表示該類型所有硬體均可支援。實際可使用之行動載具以「行動閱讀」網頁內容為準,您應自行準備該載具並開始其網路連線功能以下載數位出版品。

    同一數位出版品不同載具閱讀之形態可能存在差異,本服務提供 PC 版數位出版品試閱,其他版本請您使用載具試閱,請務必確認為您可接受的數位出版品及其呈現形式再下載。

    ■ 閱讀軟體

    您可使用行動載具下載「udn books」或「udn books plus」閱讀軟體,以下載、閱覽出版品或管理具相容性之文件檔案(下稱 App 服務)。您應自備行動載具以使用 App 服務,並自行負擔使用 App 服務的網路傳輸費用。

    您透過 App 服務使用本服務,亦須遵守本服務條款。若您下載 App 服務使用,本公司同意並僅授權您為個人、非商業目的使用 App 服務,並僅限於您的行動載具中使用,不得將 App 服務之部分或全部移轉至其他非您所擁有之載具使用,或進行任何非法事宜,包括以任何方式竄改 App 服務或規避數位出版品之數位版權管理等情事。如您違反前開約定,本公司可單方面停止您使用 App 服務之權利。

    本公司得提供 App 服務自動更新與升級,並有權在任何時間修改或暫停提供 App 服務。如因網路連線障礙、載具情況等技術問題,導致您不能正常使用 App 服務,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數位出版品檔案損毀

    使用者若因個人電腦設備發生故障,或其他非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數位出版品檔案損毀或滅失,可於機關團體平台重新借閱下載。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責任限制

    內容供應商

    本公司所提供的數位出版品內容,均為個別內容供應商所提供。內容供應商對其所提供之內容負完全的法律責任,一切因內容供應商所提供的內容而對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所造成之侵害,均由內容提供商獨自承擔,本公司不負任何損害賠償之責。

    ■ 著作權聲明

    本服務中由本公司自行製作或經合法授權而公開傳輸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照片、影像、插圖、錄音、影音、檔案、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相關法律的保障。

    本服務中的數位出版品僅供已獲得授權的單位使用,而並非將其所有權移轉給您,一切本公司沒有在本服務條款中明確授予您的權利,均由本公司或原權利人所保留。您所閱讀或下載之數位出版品僅授權在指定載具上閱讀使用,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未經合法授權不可變更、發行、公開播送、重製、改作、散布、轉讓、公開演出、公開展示、公開傳輸或以任何方法提供他人使用,並同意不會消除或規避其中所包含的任何版權管理機制或其他所有權或產品來源的標記。

    ■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