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借閱登入
您好,首次登入請先申請借閱帳號。
登入

帳號

Username

密碼

Password

申請借閱帳號 | 忘記借閱密碼 | 補發認證信

常見問題

FAQ

首頁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PC版)

    常見問題

  • 申請行動借閱帳號後,為什麼沒收到認證信?

    申請行動帳號後,若未收到認證信,請檢查信件是否被放到「垃圾郵件」中。

  • 閱讀過程中出現"無法啟動應用程式"訊息?

    請先檢查是否已安裝必要軟體、系統套件(請參照安裝說明)。
                  或者點按訊息視窗中的「詳細資料」並複製內容,連絡udn 為您解決問題。

  • 閱讀過程中出現"需要更新系統(System Update Required)"訊息?

    電腦系統應用程式版本過舊或不完整所造成。
                  請至微軟.NET Framework 4的安裝頁面下載軟體安裝後再下載電子書閱讀。

  • 閱讀過程中出現"udn_PCViewer_2B發生問題"訊息?

    因電腦系統中仍存在舊版電子書的資料所引起,請執行「清除圖書館程式」再重新下載閱讀。

  • 若出現您不在授權IP範圍內,無法正常使用udn讀書館,如何校(館)外閱讀?

    請參閱「《udn讀書館》館外連線說明」。

  • 開啟電子書出現"偵測到您尚未執行電子書環境設定"訊息?

    若您的電腦已安裝過.NET Framework套件,請點按「閱讀環境設定」,設定方式如下:
                  1.出現程式安裝視窗時,請選擇「安裝」。環境設定完成,請按「確定」。
                  2.再次重新開啟電子書、雜誌即可。(建議在IE中進行設定)。

  • 註 : 若出現非上述情況,煩請填寫 系統回報表單 ,並寄至 ebooklib@udn.com ,將交由專人協助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