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電子報紙?
電子報紙是將報紙的標題、新聞、圖片等,以報紙原版面型態呈現,提供螢幕閱覽或其他形式的數位閱讀。
最有影響力的報紙─聯合報電子報紙
聯合報電子報紙收錄聯合報各版面(部分版面不收錄,請見產品頁說明),出貨時間為每日早上6:30,讓讀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社會的重要脈動。周六、日聯合報電子報紙特別收錄快活周報完整24版,周一聯合報電子報紙特別收錄元氣周報完整24版,千萬別錯過喔!依報版量,每日每份檔案大小平均約40∼50MB,下載的時間長短將受您所使用的網路頻寬影響。
最專業的財經報紙─經濟日報電子報紙
經濟日報電子報紙收錄經濟日報各版面(部分版面不收錄,請見產品頁說明),出貨時間為每日早上6:30,讓讀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經濟產業面與生活面大小事。經濟日報電子報紙在「專業、優質、領先」的核心價值下,每天提供讀者最需要的財經理財資訊,成為企業主、經理人、投資人的第一選擇。依報版量,每日每份檔案大小平均約30∼40MB,下載的時間長短將受您所使用的網路頻寬影響。
最即時的當日新聞─聯合晚報電子報紙
聯合晚報電子報紙收錄聯合晚報各版面(部分版面不收錄,請見產品頁說明),出貨時間為每日傍晚17:00,讓讀者不漏接每日重要新聞。依報版量,每日每份檔案大小平均約15∼20MB,下載的時間長短將受您所使用的網路頻寬影響。
電子報紙四大特點
電子報紙、真實盡現:
  想看每天最新、最完整的報紙新聞與版面?克服轉檔、後製、組版、版權保護設定等製作流程的挑戰,PDF電子報 紙突破網路新聞無法完整呈現報紙版面閱讀價值的困境,忠實呈現全彩全版的圖文原貌,保留報紙編排的美感與氣 勢,提供網路新聞的全新閱讀選擇。
每日送達、數位書房:
  訂閱電子報紙後,每日只需在udn數位閱讀網登入會員,即可進入「我的數位書房」下載電子報紙,完成後,使用Adobe Reader、輸入您在udn.com的會員帳號與密碼,即可開啟閱讀。
互動操作、動態縮放:
  閱讀電子報紙,用滑鼠輕點、拖曳,就能輕鬆閱讀全版新聞。可單版、對版閱讀,可使用左側圖示跳版閱讀,可使 用放大工具動態縮放,可自選縮放比例、符合頁面寬度,讀報隨心所欲。報版開放列印,廣告版位皆設定超連結, 可供網友直接連結到廣告相關網站,感受互動新體驗。
跨越國界、即時體驗:
  每天早上都上網看新聞的你,在海量的資訊中,總是不知道錯過哪一則頭條?每天下午想知道當天發生哪些大事, 卻沒空到公司樓下買一份晚報?出國洽公、旅遊,不願漏掉國內重要的財經新聞,好想看台灣報紙?僑居海外、心 繫家鄉的你,想和台灣民眾同步讀報?報紙版面、真實呈現,跨越國界、即時體驗,電子報紙將滿足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