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辦公室EXCEL必備50招省時技

會計.生管.財務省時、方便、且可立即應用的9大類管理實例與50個超實用Excel操控技。

打造優質簡報的七個關鍵字

極致完美的簡報術-圖解式的解說方式,清楚點出從簡報開始前到簡報呈現後的完整精髓。

Keynote、Pages、Numbers一本學會!

iWork活用萬事通,不必使用Office了。iWork已經免費了,你怎麼還可以不開始使用呢?

9堂課學會SharePoint功能應用

SharePoint搭配雲端空間,可讓沒有IT背景的使用者也能簡單架起共同作業平台。

免費文件製作很Easy

好用不代表需要付費,免費不代表功能陽春!三大優點:低記憶體使用量、功能強大、免費!

Access 2013進銷存管理系統實作

活用Access 2013的各項工具,並把它的能耐給展現到極致,一點也不困難。

意想不到的電腦活用妙招

微軟沒寫清楚的說明文件! 前輩不想教你的好用妙招 !讓你一次搞定視窗、文書、圖表、簡報、上網 !

不會就太可惜的 Excel 必學函數

省時有效率的職場急救包 人力資源、行政秘書、財務會計、必學函數,有效整理歸類快速查找。

不會就太可惜的Google超極限應用

超乎想像的 Google 應用攻略 - 電腦、平板、手機雲端同步活用天天都Google不會就太可惜的!

Excel精算速學500招

165招加速操作達人技巧,超實用絕技速學即用!46個表格製作超能力,速學即用功力爆增!

跟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學做Excel圖表

將重要資訊用一張圖表一語道中,繁瑣複雜的圖表,用對的元素搭配,各資訊間的邏輯清晰明瞭。

I love Mac!蘋果軟體事件簿

集結近百個應用程式及實用網站,為你的MAC更添功效及使用效率,高喊I love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