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會的影像處理技巧

一本完整介紹Photoshop CS6的工具書,在學會基礎操作的同時,也能舉一反三成為影像處理達人!

威力導演13數位影音創作超人氣

威力導演暢銷口碑人氣好書帶著你珍藏回憶、表達自我、玩轉創意、實現夢想,讓影音創作更動人~

不藏私的VRay 2.0

以SketchUp使用者的角度,更用SketchUp直觀設計概念,延續其易學、易用等特性,讓讀者輕鬆學習。

Photoshop CC影像設計誌

涵蓋影像設計與處理需具備的各個層面,引導初學者在短時間內熟悉圖像設計與處理的各項功能技巧與應用。

AutoCAD 2016 電腦繪圖設計

以AutoCAD運作的原理原則為主軸,搭配直觀式操作為舖陳,幫助初學者在短期間內融會貫通。

多媒體網頁設計創意極效應用

從影像、動畫到網頁設計,從基礎工具的認識、編輯技巧,到軟體相互協作,初階到進階應用技巧一應俱全。

HTML 5新世代網頁建置

利用完整案例,從網頁語法的基礎開始,讓您可以跟著逐步建立網頁,循序漸進的學習與增強HTML5的技巧。

InDesign CS6 創意學習趣

全書以實際範例學習來奠定設計功力,帶領讀者完整的認識各項功能和技巧,並加以融會貫通。

Photoshop CC影像編修設計標準教科書

從簡單入門、從主題學起,開啟Photoshop影像編修設計的16道指引!學會引人注目的關鍵技!

跟我學Illustrator CS6 美工繪圖技巧

循序漸進從影像基礎觀念、操作,到圖形繪製、修改、特效應用與最後的輸出,讓您快速從新手變身為達人!

蒙其教你Painter電玩美術繪圖

分享蒙其多年在業界製作遊戲的心得與要領,由淺入深鉅細靡遺,相當詳盡的教學步驟可供參照學習。

從規劃到3D列印輸出實務運用

本書運用AutoCAD 2016軟體結合3D列印技術,教導讀者發揮自己創意,做出更多有趣好玩的3D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