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琅琅悅讀

活動專區 高寶心靈覺醒電子書展85折起 三浦紫苑精選作品單本88折、三本合購82折 寶瓶《親密關係》兩本新書活動雙書85折


取消 確認

News
學街頭看板招牌 廣告文案西語

學街頭看板招牌 廣告文案西語

作  者
出 版 社
格  式
PDF
不提供電子書檔案另存下載
電子書定價 NT$ 260
電子書售價 NT$ 220
優惠期限 2025-04-30
優惠價
NT$ 194
電子書定價 NT$ 260
電子書售價 NT$ 220
優惠期限 2025-04-30
優惠價
NT$ 194

優惠活動

出版資訊

出版日期
2025-01-22
線上出版日期
2025-02-05
ISBN
EISBN
分級
普級
語言
繁體中文
閱讀更多

簡介

〈註〉本電子書內含多媒體,點按下載提示後將於背景下載,因個人網路速度影響下載時間,請耐心等候。


Easy Language讓知識快速傳遞
提供函授、影音、電子雜誌、電子書等
多種學習形式,知識不被工具侷限

Easy Language讓學習隨時發生
產品皆可用電腦、手機、平板搭配使用,
時刻滿足學習的好奇心

請上官網瀏覽更多:
https://faststudy.easy.co/
閱讀更多

作者

閱讀更多

目錄

006 第一回:Almendro
文法1:Uso del imperativo en publicidad 祈使句在廣告中的運用
文法2:(Ser) Amante + DE + Sustantivo (objeto) – 愛好者 (Ser) Amante (+ DE + Persona) – 小三,小王

015 第二回:Apple
文法1:Llevar vs llevarse (llevar+se) 【帶 vs 取出拿出】
文法2:Sacar partido + a/de + situación/algo 【利用某事】

025 第三回:ChupaChups
文法1:Estar de broma (locución verbal) / V + De/en broma (locución adverbial) 【開玩笑】
文法2:Hombre (interjección/expresión) 【感嘆詞】

034 第四回:Coca-Cola
文法1:Para que + subjuntivo à Sujeto1+ V1 + Para que + Sujeto2+ V2 (subjuntivo) 虛擬時態
文法2:Reciclable (adj.) vs Reciclado (adj. / n. m.) 可回收 vs 回收(adj. / n.m.)

042第五回:Ikea
文法1:Adaptar vs. Adaptarse 【調整 /適應】
文法2:Sujeto + (,) objeto/adjetivo [verbo omitido] 【主語 + (,) 賓語/形容詞 [動詞省略]】

052 第六回:McDonalds
文法1:Menú vs Carta 「套餐 vs 菜單」
文法2:Cesta de la compra 「購物車,商品包裝」

061 第七回:Viajes El Corte Ingles
文法1:Aún vs Aun【仍然 vs 甚至】
文法2:Más vs Mas【更 vs 但是】

070 第八回:Media Markt
文法1:Esta palabra se utiliza en el lenguaje coloquial para expresar un gusto grande, o un placer o capricho que uno se de a sí mismo de forma poco habitual.
文法2:Las horas: formato digital (00:00 -23:59) vs analógico (am – pm)
More
閱讀更多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