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不是他的菜

每回老公對著電視上的某些女藝人讚譽有加時,我總忍不住白眼翻到後腦勺。

倒不是出於「見不得他說別人好」的小心眼,而是常被他點名的藝人皆非我欣賞的類型;除此之外,這些女明星的外在形象或特質表現與我大不相同,甚至恰恰相反。我很能理解審美觀本就因人而異,不能明白的是,如果老公喜歡的style並非我這款,卻還把我娶回家,不是很奇怪嗎?

昨天他又大力讚美一位我實在不怎麼欣賞的女明星時,我終於提出埋藏已久的疑惑:「你喜歡的都是跟我完全不同的人,既然我不是你的菜,那你當初怎麼會選上我啊?」

老公看了我一眼,以饒富深意的表情點了點頭,慢條斯理地說:「那妳可能是我的飯吧!」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生活趣聞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嚴冬晴/無條件的愛

吳芳枝/小草的啟示

橙淨/爸媽的退休生活

觀景窗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