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居士/【2023癸卯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3之3】猴雞狗豬 吉星高照

猴雞狗豬。圖/陳佳蕙
猴雞狗豬。圖/陳佳蕙

自信猴 如有神助

在「紫微」、「龍德」兩大吉星眷顧下,猴朋友得以擺脫低潮,迎來一波好運,只要善於把握機會,勇敢追求自己所愛,自然能幸福滿願,事事順遂。當身處順境時,切勿得意忘形,應保持謙虛,才能守住好運。

●工作財運:事業上大放異彩,猴朋友將所學到的知識、技術與經驗充分運用在工作上,呈現極佳的成果,讓你在公司聲名大噪,年薪和職位也隨之提升。除了正財運暢旺,投資獲利也相當豐沛,讓荷包進帳滿滿。

●愛情婚姻:感情方面也愈來愈順利,單身的猴朋友善於結交新朋友,可望在活動場合上遇見靈魂伴侶,展開一段美好情緣。有伴的猴朋友經常接收到另一半的關心,無論是言語或實際行動,都能讓你感受到踏實的幸福。

●學習人際:功名運勢看漲,透過專家的精闢講解,能夠快速釐清盲點,增進自我能力,並在開放性討論的過程中,產生出新的火花與想法。人際互動頻繁,養成不打斷別人說話的好習慣,耐心傾聽,自然就會更受歡迎。

●家庭健康:親情沒有隔夜仇,無論發生任何爭執,都別用冷戰來抗議,應好好溝通,自然能化解矛盾,同時更加瞭解對方的心聲。身體狀況不錯,建議養成慢跑或快走的習慣,不僅能鍛鍊心肺功能,還能強身健體。

低調雞 謹慎應戰

適逢正沖太歲年,讓雞朋友各方面的運勢都不如往年順遂,不僅行事阻礙變多,各種突發狀況也接連不斷,令你身心俱疲。但在「月空」吉星的幫助下,只要收斂鋒芒、謹慎應對,就能一一化解艱辛考驗,免於危難。

●工作財運:職場競爭力下滑,因身兼多項專案,讓雞朋友時常加班趕進度,導致隔天精神不濟,只能交出不盡理想的成果。守財能力不佳,雞朋友雖然有賺錢的能力,但在財務用度上卻容易過於放縱,讓辛苦賺來的錢財不翼而飛。

●愛情婚姻:桃花能量稍弱,單身的雞朋友將心力放在工作上,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認識新朋友,可能會讓美好戀情與你擦身而過,應多加留意身邊的有緣人。有伴的雞朋友易因小事與伴侶爭吵,切記不要將分手掛在嘴邊,以免雙方感情出現裂痕。

●學習人際:學習障礙增多,讓雞朋友的考試成績不如人意,建議加強不擅長的考科與題型,並多向師長尋求協助,就能在課業上有顯著的進步。人緣好運流失,建議雞朋友放軟身段,以笑臉迎人,方有助改善人際關係。

●家庭健康:家庭和樂歡欣,在逢年過節時,雞朋友可以多準備精緻禮盒、糕點,給予長輩祝福,可使家中成員的關係更加親密。身體狀況大致良好,可養成早點就寢的好習慣,便能天天神采奕奕、活力滿滿。

順風狗 得貴多助

在諸多吉星的加持下,狗朋友能得各方貴人相助,就連往日對你稍有微詞的對手,也會被你的正面能量所感染,化為你前行上的助力。只要多拓展人際關係,前途自然順風順水、行事無往不利喔!

●工作財運:想轉換跑道的狗朋友,可透過親友引薦,讓你進入心儀的公司任職;擔任受薪職員的狗朋友,也可得高層青睞,發揮出超乎常人的實力。財運平穩,只要勤跑業務,就能以良好的人際關係開啟財富契機,獲得優渥獎金。

●愛情婚姻:感情甜蜜繽紛,單身的狗朋友可多參與朋友聚會,將有望遇見令你心動的好對象,發展幸福戀情;有伴的狗朋友將體貼入微的性格發揮在日常生活中,讓伴侶更能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與愛意,戀情也能更加長久。

●學習人際:學習思路清晰,只要替自己設立課業目標,每天記錄學習狀況,並且持之以恆地進行,定能看見自我成長!人際關係順遂,在應對進退上總是秉持著謙虛有禮的態度,讓你無論身處何地都十分受人愛戴。

●家庭健康:家庭狀況平穩,偶有小摩擦產生,但只要拉下臉面、把話說開,就能更了解彼此,家庭關係也更加和睦。身體狀況大致良好,可在每日飯後健走散步,就能幫助消化,活絡健康好運。

衝刺豬 鴻圖大展

延續去年的吉祥好運,豬朋友今年依舊被眾多吉星環繞,讓你無論是在職場、錢場或是考場上,都能有所建樹,甚至能因亮眼的表現,得到眾人的愛戴,順利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不凡成就。

●工作財運:長期在主管身邊擔任左右手的豬朋友,在經手的專案裡能展現出不可取代的價值,讓主管對你非常滿意,升遷之路自然指日可待。「金匱」吉星照臨,讓豬朋友的財運蒸蒸日上,甚至有望獲得金主投資,讓你順利開展強勢副業。

●愛情婚姻:戀情幸福美滿,單身的豬朋友可多和親友出門旅遊,將有望在旅途中遇見與你契合的對象,順利告別單身生活。有伴的豬朋友可多帶伴侶參與家庭聚會,讓另一半融入你的生活,感情也能更加長久。

●學習人際:豬朋友上課時總是認真聽講、勤做筆記,對於不懂之處也會即時提問,只要繼續保持下去,就能讓你的成績突飛猛進。人緣興旺的豬朋友,身邊總是圍繞著良師益友,讓你在同儕與師長的激勵下,發揮出超常的實力,考取令你滿意的成果。

●家庭健康:家庭關係不太緊密,習慣待在房間的豬朋友,每天可以空出一些時間,到客廳和親友們交流,藉以活絡家人間的感情。腸胃狀況稍弱,切記晚餐不宜食用過於油膩或高熱量的飲食,以免腸胃不適,導致腹痛或脹氣的情況產生。

了解更多生肖運勢:

【2023癸卯3之1】鼠牛虎兔 穩中求進

【2023癸卯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3之2】龍蛇馬羊 福運連綿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陳珮珊/花火

莊蝶影/女兒的眼淚            

周玟瑜/燒腦的慶生會

觀景窗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