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居士/【2023癸卯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3之2】龍蛇馬羊 福運連綿

龍蛇馬羊。圖/陳佳蕙
龍蛇馬羊。圖/陳佳蕙

充實龍 向外拓展

癸卯年對龍朋友來說是相當忙碌的一年,但跟去年相比之下,凶星的破壞力減少,行事上會順利許多,只要不畏艱難,目標將能逐一實踐。不過,仍要注意「病符」入侵,建議將自己照顧好,避免因生病而影響表現。

●工作財運:龍朋友在兔年有許多展現才華的機會,只要你有所準備,將原有的實力盡情發揮,就能在職場上有一番作為,也讓收入翻倍成長。若想開拓更多財源,可善用自身的優勢與資源,找尋合適的兼職工作,為自己開創多元財脈。

●愛情婚姻:愛情進展順遂,單身的龍朋友如遇見心儀的對象,應勇敢地把情意表達出來,才能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進而順利交往。有伴的龍朋友可攜伴參加各類型的藝文活動,愜意地享受兩人世界,留下美好的回憶。

●學習人際:功名運稍弱,容易被外在因素所影響,讓龍朋友無法定下心來念書,建議更換舒適安靜的讀書場所,才能更專注於學習,取得好成績。此外,藉由到各地出差、實習,可認識許多新朋友,多與他們交流意見,將使你獲益良多。

●家庭健康:健康運勢低迷,出門在外應注意個人衛生,切勿沒洗手就進食,小心細菌汙染,導致身體出現不適。當你身體微恙時,能收到親友的關心和照顧,不僅讓心裡暖洋洋,彼此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穩健蛇 步步為營

受到諸多凶星影響,蛇朋友將面臨新的考驗,雖然令人緊張,但不必過於擔憂,做重大決策前只要審慎思考,就能減少失誤,取得成功。尤其在財務方面應謹慎規畫,才能避免潛在的危機發生。

●工作財運:蛇朋友只要抱持著敬業的精神,將工作做得盡善盡美,呈現出的成果就會在水準之上,定能受到主管的器重,成為高層管理者。財運上有些動盪,建議蛇朋友將重心放在求取正財,才是穩妥的理財之道。

●愛情婚姻:感情方面較為平淡,蛇朋友的事業心較重,容易忽略了身邊的優質對象,建議多跟往來的客戶交流,分享生活的點滴,也許會譜出一段戀曲。有伴的蛇朋友可多花些時間陪伴另一半,會讓對方備感窩心。

●學習人際:正在準備考試的考生,可從解題書或考古題中掌握考試重點,切勿在冷門的題目上耗費太多時間,才能將學習效率最大化,避免錯失基本分數。此外,為了提高學習力,也可與朋友們組成讀書會,讓人際關係和學業都能更上層樓。

●家庭健康:北漂或外宿的蛇朋友只能在重要節日時返鄉,雖然心中惦記著家人,但卻無法及時給予陪伴,建議多利用電話或視訊來彌補距離的缺憾。提醒你,可別仗著年輕或體力好就經常熬夜,小心身體健康亮紅燈。

福氣馬 滿滿助力

在吉星眷顧下,即使遇到對自己不利的局面,也會有貴人出面相助,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目標得以順利實現。雖然有貴人撐腰,但切勿得意忘形,在待人處事上要更謙卑,否則恐會引來小人破壞好運。

●工作財運:去年延宕或受阻的工作項目,因為有前輩幫忙居中協調,將有望促成合作,讓你深受高層青睞,獲得更多表現機會。此外,還能靠著其他專長與技能,與親友一起開創副業,替自己賺取第二份收入。

●愛情婚姻:感情運佳美,單身的馬朋友透過參與活動,將能認識暢談無阻的對象,彼此間互動熱絡,可望先從朋友做起,慢慢培養感情。已婚的馬朋友勿把家人當成垃圾桶,回家前勿忘調整心情,避免影響家庭氛圍。

●學習人際:學習路上容易遇到各種挫折和阻礙,讓馬朋友開始自暴自棄,幸好身邊有良師益友的鞭策,讓你重拾信心,繼續朝著目標前進。若聽到他人的冷嘲熱諷,別太放在心上,只要堅持做對的事情,終能取得成功,讓所有人對你刮目相看。

●家庭健康:關係再緊密的家人,仍需要各自的空間,應學習尊重對方,別事事打破砂鍋問到底,以免因過度探究隱私而造成對方反感。在繁忙的生活中,三餐飲食要規律,保持健康,才有能力帶給家人幸福。

豐收羊 嶄露鋒芒

和去年的鴻運相比,今年的運勢依舊勢不可當,不僅預定的目標能夠逐一按照計畫完成,還有大出風頭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無論是事業或財富,可憑藉精確又大膽的決策,創造無限的可能。

●工作財運:職場能見度增加,你所提出的專案構思常被主管接納採用,不僅提高你的自信心,還能激勵你拿出最好的表現,有望成為職場的明日新星。財運穩健成長,可多拜訪客戶,有利於訂單成交,得到豐沛獎金。

●愛情婚姻:愛情運平順,單身的羊朋友將在商業場合上認識許多業界的優秀同好,彼此互相交流打氣,相談甚歡,有望因此展開一段珍貴的情誼。有伴的羊朋友可在出差時挑選禮物贈予伴侶,以行動來表達心中的愛意,讓彼此感情升溫。

●學習人際:功名運相當不錯,你能將各項考試科目融會貫通,並將所學靈活運用於解決問題上,只要勤奮不懈,就能從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金榜題名。在職場人際方面,若有機會加入優秀的團隊,可從前輩身上汲取經驗,讓實力大幅成長。

●家庭健康:家人是你的精神支柱,不妨多騰出時間來陪伴,帶著親人一起去泡溫泉、出外踏青,讓他們感受到溫暖及關心。此外,請多注意自身安全,在使用刀具時,不要分心滑手機,以免一個不留神而誤傷到自己。

了解更多生肖運勢:

【2023癸卯3之1】鼠牛虎兔 穩中求進

【2023癸卯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3之3】猴雞狗豬 吉星高照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黃珠玉/MIR

高素娟/市場的美麗風景

市佳/留白之美

觀景窗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