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娟/美好時光

晚飯後,沐浴除去一天塵埃,一身舒適衣,躺在溫暖床枕上,雙眼輕閉,耳聽柔和旋律,身心預備著今晚的「恩寵」。

按摩大師雙手或拍打或按捏腳底、小腿、手肘、手掌。眼眶四周及耳朵穴道,眉頭川字紋、臉頰法令紋及臉部肌肉皆逃不過大師自學的巧手。接著,像煎魚般翻個身,趴臥。大師梳理灰白髮絲,輕按輕敲頭皮,而後是脖頸肩膀、脊椎腰部。啊,彷若置身天堂,我常不知不覺睡著。

結束後的大擁抱,是滿意的感謝。謝謝將邁入七十的老公每晚七十分鐘的堅持,樂意地服侍我。此一時刻是情感愛意增溫,是老來夫妻間另類肌膚之親的美好,無須言語也不能言語(因為大師必須默數次數)。

過程中的幸福舒逸帶來一夜好眠,擁被臥枕到天亮醒起。嗯,真是歲月靜好!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話題徵文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葉含氤/毛毛錢與毛毛鞋

朱靜容/我是一條內陸河

李奕萱/那邊是墓仔埔欸!

小象邦邦/情書簡訊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