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婦產科內初邂逅

兒子交女友了,女兒也和那女孩一起聚餐過,可他卻說什麼也不肯介紹給我,彷彿一帶回家我就會逼婚似的。

老爺說,急什麼,時候到了自然就會見面。女兒偷偷地給我看那女孩的臉書頭貼,是個明眸皓齒的可人兒呢!

那天,女兒生理期不順,我陪她到熟悉的婦產科診所看診。當我們從診間走出來,一轉身,女兒吃了一驚,我也看見了,是頭貼上那個女孩。女孩看到我站在女兒身旁,馬上意會過來,靦腆地對我說:「阿姨好。」

雖是不期而遇,卻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該說什麼呢?我怎麼緊張了起來呀!

「妳、妳也來這裡看醫生呀?」

「我生理期不太順,大偉說妳們都是來這家診所看診,就帶我來。」

我看看四周:「他人呢?」

「他載我到門口,說不要和我一起進來,會被誤會……」

果然是我兒的作風。

短暫的寒暄後,我踏出診所大門,立刻接到兒子的電話:「我、我沒做壞事喔……」

哈,憨兒子,你做壞事,我就可以抱孫子了!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話題徵文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簡麗賢/蝸牛紀事

陳祖安/鯉魚女和神之子

蝸星人/懂得吃蝸牛的饕客

金玉涼言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