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副不打烊畫廊】卓麗秋山水青花瓷

卓麗秋山水青花瓷。
卓麗秋山水青花瓷。

●「卓麗秋(心月)山水青花瓷」個展於(台中山南路21號)第一展覽廳展至5月10日。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北市 中正紀念堂 聯副不打烊畫廊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幾米/空氣朋友

隱匿/玫瑰香氛蠟燭

黃維樑/漫長的告別式開始了——記我的書房我的書

莊宗霖/把一個人當作解藥請務必開定用法用量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