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潛力劇本拓展國際市場 文策院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推出《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與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攜手合作,首度推出《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圖/文策院 提供)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與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攜手合作,首度推出《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圖/文策院 提供)

近年來跨國影視合作發展蓬勃,為了增加臺灣原創內容開發與國際市場接軌機會,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與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攜手合作,首度推出《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影集劇本提案,前三名作品將有機會被選中製作華語原創影集,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能見度。

文策院致力為臺灣原創團隊接軌國際製作、開拓國際通路與市場,提昇臺灣內容在國際市場的質與量,持續與國外不同組織建立合作關係,新加坡新傳媒為新加坡最大的媒體集團,擁有6個電視頻道與11個電台,觸及超過300萬名新加坡觀眾,具有國際通路及市場影響力優勢,文策院期待透過此次合作,將更多優質的T-content推往國際,同時開啟國際影視相關領域的開發、產製及行銷上的合作契機。

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表示,文策院協助具國際競爭力的臺灣內容和專業人才,擴大與亞洲市場的連結,期盼更多具備臺灣元素的作品讓世界看見。新加坡新傳媒內容長林麗慧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加深與文策院的合作,透過徵選一起挖掘創新的點子與人才,並開發新鮮且引人入勝的內容,歡迎所有編劇踴躍參與。」

《以愛之名-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由文策院與新加坡新傳媒共同主辦、台北電影節執行,目標徵求可發展至8至20集規格的影視作品企劃,並選出三組團隊,提供開發費用,進行為期12週劇本前期開發,預計年底完成第一集完整劇本。此階段入選者將可與專業製作團隊、製作人和顧問合作,包含金鐘獎最佳編劇鄭心媚、溫郁芳等,參與一系列國際知名大師課、交流研討會,評審名單及大師課講者未來將陸續公布。最後,新傳媒將根據前三名的提案內容與潛力,擇一或全部進行籌資製作華語原創影集。

《以愛之名-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即日起至7月16日開放徵件。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vpkY7
更多計畫詳細與最新內容請至徵件官網查詢:www.in-the-name-of-love.com

金鐘獎最佳編劇溫郁芳。(圖/文策院 提供)

金鐘獎最佳編劇鄭心媚。(圖/文策院 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鬼才之道》陳柏霖x張榕容 鬼界的績效檢討大會

《城中之城》金融眾生相 某銀行要求員工寫「觀後感」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