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大背頭》變身小遊戲!台灣創作者迷因新作 在障礙重重的路上迎風前行

圖/塔打
圖/塔打

獨立「塔打」又有新作品啦!這回將神曲《強風大背頭》(強風オールバック)做成遊戲,在障礙重重的路上迎風前行吧!

塔打過去開發過《災難公關》、孤獨搖滾《虹夏的呆毛》(Nijika's Ahoge)等搞笑名作,前者為類似桌遊《黃牌》的團康遊戲,後者則是瘋狂拔除伊地知虹夏呆毛,並包裝成多力多滋脆片的小品遊戲。

這回《強風大背頭》遊戲版再度攜師ナコ(@nako775_),並同樣走《虹夏的呆毛》的小品風格。玩家將透過滑鼠點擊,幫助小女生頂著超強的強風在路上行走。

除了大風亂吹,一路上還會遇到三角鐵、鳥類、高麗菜等飛行物體攻擊,被 K 到人會往後退,此時要加速點擊滑鼠左鍵,讓小女生不被吹走。隨著分數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有小女生從右下角探出頭來,為玩家掌聲鼓勵加油打氣。

圖/塔打

圖/塔打

《強風大背頭》遊戲版現已免費推出,登陸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可透過網頁直接遊玩,有興趣的玩家,乘風而行吧!

《強風大背頭》遊戲版 itch.io 頁面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台灣 遊戲 創作 創作者 迷因 手遊 手繪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