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小說改編劇《雲襄傳》 陳曉、毛曉彤闖蕩江湖

毛曉彤(右)和陳曉合作新戲「雲襄傳」。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毛曉彤(右)和陳曉合作新戲「雲襄傳」。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那年花開月正圓」、「夢華錄」男星陳曉搭檔「微微一笑很傾城」、「三十而已」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雲襄傳」,公布卡司時便引起網友高度期待,最新加入的特別出演陣容更是強大到令人驚掉下巴,包含「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琅琊榜」硬底子男星王勁松、金馬影后惠英紅等人皆將在劇中露面,卡司驚人。

「雲襄傳」釋出近2分半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大多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變身武功高強悍婦,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力氣大如牛的她甚至用力一跩陳曉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陳曉在微博上預告,「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你們留意下。」不過兩人很快墜入情網,甚至預告就有甜蜜吻戲,可說是化身「抖M男」,越被打、越愛她!24日陳曉、毛曉彤等人參與「雲襄傳」看片會,他坦言主演的「雲襄」一角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感情戲,「是在別的劇裡沒看過的感情線,但又很真實、很成人化,不太像一般古裝劇。」還沒開播就邀請粉絲嗑CP!

事實上,陳曉與毛曉彤在2014年便合演過電視劇「神鵰俠侶」,當時毛曉彤飾演郭芙,暗戀陳曉飾演的楊過,奪愛不成甚至狠斷男方手臂!不少人以為他們這次合作「雲襄傳」是二度搭檔,但毛曉彤在「雲襄傳」看片會特別澄清,「其實我們是三搭了,我演過他...」陳曉在旁邊回,「奶奶!」引起會場觀眾哄堂大笑,他們指的便是2015年播出的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當時陳曉演出漢宣帝,在愛妻過世後,毛曉彤便幫他「帶小孩」。聊到再次合作,陳曉表示因為是熟人,多了很多安全感與信心,「可以把自己交給她,沒有太多心理負擔。」而毛曉彤則讚陳曉在經歷近10年後的合作仍然十分有少年感。

「雲襄傳」定檔5月1日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正式開播。

毛曉彤(左)和陳曉合作新戲「雲襄傳」。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小說 改編 陸劇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死亡男孩偵探社》漫畫改編 甜蜜的超能力少年搭檔

《挑戰者》情慾的無盡探索 爛番茄96%好評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