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主婦陷禁忌快感!日本同名小說改編劇《紙之月》肉體交纏解放慾望

圖/摘自ENA官網
圖/摘自ENA官網

經常在中飾演「霸氣女強人」的金瑞亨,繼去年暖心療癒劇《離別的食譜》中飾演癌末妻子後,今年將主演作家角田光代,創作的日本同名《紙之月》月火連續劇,再次挑戰人妻角色。不過有別於她正氣凜然的形象,她此次詮釋的角色將做出違背道德常理的事,還發展出禁忌不倫戀,對戲小鮮肉甚至小她26歲。

圖/摘自ENA官網

《紙之月》改編自日本作家角田光代創作的日本同名小說,曾在2014年改編成電視連續劇及電影版,前者由原田知世飾演女主角,後者則是宮澤理惠,她還憑著此角獲得第27屆東京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第38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原作本身以及改編影視作品都頗受好評。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韓劇版《紙之月》將由《60天,指定倖存者》柳鍾善導演與鄭元熹共同執導,即將在4月10日起播出。故事講述家庭主婦劉怡華(金瑞亨 飾)在婚姻中得不到丈夫關心,日復一日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她開始到銀行上班後想找回自身的價值。不過在一次意外挪用客戶的錢後,她從中嚐到自由的滋味,接著陷入無法自拔的漩渦中。《夏娃的醜聞》裕善將飾演她的閨蜜柳秋天、《邪門》徐令姬飾演想躋身上流社會的家庭主婦。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小鮮肉李時雨(이시우/尚未正名)去年曾出演KBS特別劇《污點》,曾在《Do Do Sol Sol La La Sol》中飾演李宰旭英年早逝的朋友,以及《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孤獨的副三代張弼昇。此次他將與金瑞亨發展出一段不倫戀,日本電影版中,女主角為了他挪用客戶財產越陷越深慘遭拋棄,最後落魄逃離日本。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金瑞亨跟李時雨肉體交纏,兩人對視時眼神炙熱,大尺度場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金瑞亨也頗有當年宮澤理惠的冷靜壓抑。

圖/摘自ENA官網

圖/摘自ENA官網

另外《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孔正煥將飾演金瑞亨的丈夫、《Law School》李天熙飾演裕善的前夫、《Uncle》尹熙錫飾演徐令姬的丈夫、《花開時想月》「中殿」卞瑞允飾演李時雨好友、SISTAR成員尹寶拉也將出演。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改編 日本 小說 懸疑 韓劇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