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惶誠恐!韓生草系coser低成本重現《鈴芽之旅》的椅子 網笑:難怪大臣要跑

圖/2022「すずめの戸締まり」製作委員会、推特@Rena_Angel1111
圖/2022「すずめの戸締まり」製作委員会、推特@Rena_Angel1111

新作《》近日在台上映,劇中的椅子有著相當重的戲份。有韓國 Coser 便以低成本的方式,扮演這張陪伴鈴芽幾乎一整部電影的椅子,成果相當生草。

《鈴芽之旅》描述少女鈴芽,在因緣際會下打開了塵封災難的「後門」,為了阻止災害持續發生,鈴芽便與關門師「草太」周遊九州、四國、關西和東京,展開關門之旅,並回想起遺忘已久的記憶。

除了鈴芽與草太,還有名為大臣的貓,以及鈴芽的椅子這兩個要角。其中椅子是鈴芽小時候用過的兒童座椅,因為一些狀況少了一支腳。戲裡草太一度跟椅子合而為一,形成椅子會動的奇景。

來自韓國的 Coser「Rena_Angel」便在使用最少材料花費的情況下,裝扮成鈴芽的椅子。根據其分享的使用材料,主要用紙箱、膠帶完成椅身與椅背,椅子的眼睛也沒有漏掉,最後放上自己的背,以兩手與左腳支撐,右腳則是收起代表椅子不見的那支腳。由於太過生草,留言區一部分網友笑歪,另外有人開玩笑表示難怪大臣會要跑。

事實上,Rena_Angel 的低成本 cos 以《英雄聯盟》相關題材見長,從英雄、技能、眼、野怪,到問號標記都能扮,恥力無限。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Rena_Angel,鎖定更多生草扮妝。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新海誠 鈴芽之旅 電影 動畫 日本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