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在北市三創生活園區打造電影場景體驗屋

是元介擔任「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電影場景體驗展開幕來賓。圖/UIP提供
是元介擔任「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電影場景體驗展開幕來賓。圖/UIP提供

自經典的「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將在本月24日到26日推出3天限量口碑場、29日正式上映,北美已傳出極佳的影評成績,先睹為快的觀眾亦給予熱烈好評,片商特別在北市三創生活園區打造一座場景體驗屋,請來是元介搶先開箱,自稱是手遊「A級玩家」的他,不但開心盡興,也對片子更增期待。

是元介形容自己平日若無演出工作,很常待在家裡玩電動,是個標準的宅男,而「龍與地下城」是享譽御宅族的世界多年之經典IP,當然是他很想觀賞的年度大片,他最近在趕拍「角頭」影集,主角之一正好有前緋聞女友李千娜的現任男友黃尚禾,被問到是否會尷尬,他先反問:「我們有什麼連結?」聽到是不是有「共同的朋友」,才表示彼此碰面就是在工作,不會特別去聊其他話題,而李千娜可曾來探男友班,他也沒有注意。

在「角頭」影集裡,黃尚禾延續電影中的角色演幫派分子,是元介透露沒有太多對手戲,拍到現在只有一場自己抓他進警局的情節,顯然劇組也很細心地讓他們各自在自己的情節線中發揮,是元介預計月底下南部拍攝「角頭」影集的其他場面,戲分大概4月中旬殺青。

片商大手筆打造「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電影場景體驗展。圖/UIP提供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電影場景體驗展將片中的奇幻世界如實呈現。圖/UIP提供

是元介自稱很宅,且對「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期待已久。圖/UIP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桌遊 改編 電影 遊戲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