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性感!真人版《小美人魚》愛麗兒為了追尋愛情勇敢踏上陸地

荷莉貝利。圖/IG
荷莉貝利。圖/IG

真人《小美人魚》預計在2023年暑假上映,飾演女主角「愛麗兒」的黑人女歌手荷莉貝利(Halle Bailey)自選角確定開拍後,一直話題不斷,近日她以一身火紅色洋裝出席活動,吸睛的造型再次引發關注。

荷莉貝利當天以「三截式」禮服亮相,胸部幾乎是只靠綁帶固定,豐滿上圍呼之欲出,中段布料落在腹部肚臍位置,框出腰部曲線,第3段則是切齊比基尼線,髖骨的線條隱約可見,只要裙子再往下一點下半身就可能失守走光,性感裝扮讓網友集體瘋狂,留言區滿滿的讚美。

事實上,在《小美人》的選角公布後,因為荷莉貝利和童話中的人物形象明顯不同,劇組招來不少批評,其中包括認為劇組是為了「政治正確」的考量,才選用黑人擔任女主角,不過導演勞勃馬歇爾否認,強調只是為了角色尋找最佳的演員,「我們尋找不同人、不同種族,是為了找到一個堅強、熱情、美麗且聰明的人」。

但網友不買單,認為「真人版烏蘇拉」比「真人版愛麗兒」還美,不僅五官立體,眼神銳利,美艷樣貌令人印象深刻,有網友戲稱王子看到這樣子的烏蘇拉還會喜歡愛麗兒嗎?

好在近日迪士尼釋出最新電影海報,精準重現動畫版的畫面及構圖,女主角坐在海上的岩石,頭仰45度角望向天空,身後是一輪明月散發出的皎潔月光,向原版致敬的還原度讓人激賞。

荷莉貝利同款美人魚芭比娃娃。圖/IG

另外玩具公司Mattel也推出荷莉貝利版的美人魚芭比娃娃,不僅膚色、髮型按照她的模樣打造,甚至連額頭上的痣這個細節都注意到了,難怪荷莉貝利收到後激動不已,直呼:「對我來說這意義太大了,太不真實了!」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迪士尼 動畫 改編 電影 美國

逛書店

延伸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