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玩家純手工模型還原「王城羅德爾」 網讚細節美如4K光追特效全開

圖/Sky Burkson @skyburkson
圖/Sky Burkson @skyburkson

《艾爾登法環》的「交界地」是一個龐大又充滿壯麗美景的世界,而在眾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地點中,其中一個最令人難忘的場景當然就是「王城羅德爾」。這座名為黃金之城的城市擁有著如同迷宮般錯綜複雜的架構,讓不少試圖前往黃金樹並成為艾爾登之王的玩家們,繞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正確的方向。

一位紙雕藝術家兼褪色者最近成功利用一個相當細緻的迷你模型,鉅細靡遺地重現了王城羅德爾黃金樹前的建築設計,ID 稱作「Sky Burkson」的他,過去常常打造過各種啟發自電玩遊戲場景的迷你模型。

就在 2022 年底,Sky Burkson 在一位《艾爾登法環》玩家的要求下,開始試圖用紙雕模型重現遊戲中的王城羅德爾,經過了數個月的精雕細琢後,他終於準備好要將他的最新創作公諸於世。

根據 Sky Burkson 的推特貼文,他在這項計畫中所花費的時間比他原本預料中的還要多出了一倍。這個迷你版王城羅德爾只要是靠純手工,藉由紙張並搭配少許椴木、牙籤、透明樹脂、花線,以及羊毛絮打造,並利用茶葉渣來呈現黃金樹的落葉,甚至連黃金樹根部盤繞的各種細節都完整呈現。

可想而知的是,Sky Burkson 並沒有完整呈現出整座王城羅德爾,畢竟那得花上更多的時間與空間,但光是這座建築物就充滿著細緻的王城羅德爾特色。中央的建築為女神瑪莉卡的寢室,後方則為通往王座間的樓梯以及黃金樹前的大門。右邊則能看到一株華金樹枝椏以及兩顆黃金種子,在地面的下方還有著通往避難空間的下水道。

此外,這個紙雕創作還充滿了各種出乎意料的小細節,像是在左邊的通道上還能看到一隻迷你版的「金面具」指著黃金樹的方向。而在下水道中,則有著一隻手指蜘蛛爬行著。另一方面,Sky Burkson 還利用黃色的 LED 讓這座城市的部分細節以及黃金樹本身散發一種金色的光芒。

以目前來說,Sky Burkson 並沒有打算要對外販售這座王城羅德爾紙雕模型,但玩家依然能夠前往作者的 Instagram 尋找更多聚焦製作過程的幕後照片。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狐妖小紅娘》漫改三系列 預告齊發看誰最美

《犯罪都市4》系列風靡全球 馬東石暴力搞笑破紀錄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