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説改編劇「歸路」 井柏然、譚松韻上演初戀再次相見

譚松韻(左)、井柏然主演「歸路」,2人首度搭檔CP感滿點。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譚松韻(左)、井柏然主演「歸路」,2人首度搭檔CP感滿點。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色情人節將至,井柏然、譚松韻主演陸劇「歸路」,主打初戀浪漫氛圍,將在情人節帶來滿滿幸福與溫暖;該劇於新疆實地取景拍攝,2人在大雪地裡盡情擁抱、奔跑、擁吻,井柏然「摸頭殺」、「捨身保護」各種浪漫招式,更用低沈聲音問:「還愛我嗎?」令所有粉絲尖叫不已,擁有超強「CP百搭體質」的譚松韻,一路來更令超過8名男神皆拜倒,每部作品都「旺夫」。

「歸路」自大陸知名作家墨寶非寶同名小説,故事講述投資總監「歸曉」(譚松韻 飾)在10年後與初戀特警「路炎晨」(井柏然 飾)重逢,2人從學生時期一見鍾情到遭遇變故後分手,卻意外久別重逢,最終破鏡重圓、再續前緣,井柏然、譚松韻首度合作,CP感滿點,光看預告2人在雪地接吻畫面,就吸引一大票網友激動大呼:「實在太酥了,拜託原地結婚!」

井柏然短髮造型,瞬間代入特警角色,也是Man度爆表,面對初戀譚松韻摸頭殺、捨身保護,用低沉的聲音問:「歸曉,還愛我嗎」,更令粉絲著迷,有一好歌喉的譚松韻也獻唱主題曲,為該劇增添浪漫氣氛。

除了「歸路」,愛奇藝國際站加碼推薦譚松韻主演的7 部青春校園、古裝、民國愛情劇,包括「向風而行」、「錦心似玉」、「錦衣之下」、「以家人之名」、「民初奇人傳」、「最好的我們」等,無論與大16歲的鍾漢良扮演的「體面夫婦」,或與分別小9、5歲的宋威龍、張新成,譚松韻圓圓的少女臉,彰顯超強百搭感,不管搭誰,外型絲毫無違和感,都甜炸了!

「歸路」3/14起每晚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譚松韻與鍾漢良主演「錦心似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譚松韻與張新成、宋威龍主演「以家人之名」。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井柏然、譚松韻在新劇「歸路」上演初戀再次相見破鏡重圓。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譚松韻(左)、井柏然在「歸路」中分飾投資總監、特警。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改編 華文小說 原創 IP 劇集

逛書店

延伸閱讀

《OUT》神顏男團 JO1 鍛鍊肌肉還原漫畫角色

《惡靈旅店 電影版》爪哇島郊區 美豔店主狩獵靈魂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