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耽改禁令!井柏然、宋威龍BL劇空降 秒登微博熱搜榜

「張公案」改名為「君子盟」悄悄上線。(取材自微博) 張詒宣
「張公案」改名為「君子盟」悄悄上線。(取材自微博) 張詒宣

井柏然、宋威龍主演的劇「張公案」,2020年底拍攝完畢後,原先傳出2021年8月定檔,但疑似因大陸廣電總局的「堅決抵制流量至上,耽改之風等泛娛樂化現象」政策,導致該劇遲遲無法播出,讓一堆翹首以盼的粉絲等了又等,如今「張公案」改名為「君子盟」、刪減劇情後送審正式空降,為粉絲新年開工後獻上大禮。

大陸影視近幾年政策與禁令,讓許多BL、耽改劇胎死腹中,其中網劇「張公案」自作家大風颳過同名網絡,2020年12月殺青,本已公開預告、劇照,但疑似因大陸政策阻礙,遲遲等不到開播消息。

今年初曾有大陸娛樂博主透露該劇將開播,如今(30日)已在騰訊視頻、WeTV台灣站看到「張公案」改名為「君子盟」上線,且一次就能觀賞10集。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微博上熱議,該話題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前5名:「終究還是井柏然、宋威龍贏了」、「估計今年拿這部劇試水溫」、「今晚和井柏然哥哥一起探案」、「一種不敢聲張,扔下就跑的感覺」、「給你一種隨時下架能看就是緣的感覺」。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中國 BL 小說 改編 影集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城中之城》金融眾生相 某銀行要求員工寫「觀後感」

《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x李東輝 警界怪咖懲惡揚善

《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的本能寺- 【前篇】》遊戲改編動畫 拔劍升級

《怒火狂猴》印度神猴哈努曼啟發 基德化身戰猴復仇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