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真人劇首播 收視創HBO近10年第二高

圖/The Last of Us@TheLastofUsHBO、遊戲角落合成
圖/The Last of Us@TheLastofUsHBO、遊戲角落合成

《最後生還者》真人影劇 S1 第一集〈When You're Lost in the Darkness〉日前在 HBO Max 上首播,獲得各大媒體與觀眾粉絲許多好評。

其中《IGN》以九分高分評為「傳承了的精隨」,爛番茄與 IMDb 均獲得近乎滿分的評價,爛番茄觀眾評分 96%、媒體評分 99% 新鮮度,IMDb 超過 4 萬則評論平均 9.5 分,可說第一步就打破過去遊戲的魔咒,有著美妙的開局。

圖/IMDb、爛番茄

首播一片好評創下了 HBO Max 平台絕佳收視紀錄,據 Deadline 報導,《最後生還者》以 470 萬線上觀眾的收視率,是自 2010 年美國歷史時代犯罪劇《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481 萬觀眾)首播以來,繼 2021 年《權力遊戲》衍生劇《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998.6 萬)之後最亮眼的首播成績。

《最後生還者》故事發生在現代文明被摧毀的 20 年後,一位名為「喬爾」的倖存者,護送 14 歲女孩艾莉橫跨美國,描述兩人離開隔離區後相互依靠,殘酷而令人心碎的旅程;真人影劇由西班牙男星 Pedro Pascal 飾演喬爾,佩德羅·帕斯卡爾和英國新銳女演員 Isabella Ramsey 出演艾莉,Craig Mazin 執導。

據悉下周上映的第二集〈Infected〉(感染者)將由頑皮狗總監 Neil Druckmann 執導及編劇,他將負責執導真人影劇兩到三集,初代遊戲 DLC《最後生還者:拋諸腦後》翻拍影劇也將由他執導。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電玩 遊戲 改編 影集 電影

逛書店

延伸閱讀

《OUT》神顏男團 JO1 鍛鍊肌肉還原漫畫角色

《惡靈旅店 電影版》爪哇島郊區 美豔店主狩獵靈魂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