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影集成長幅度達213% GagaOOLala平台廣納各國多元性別題材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登上Cine21電影雜誌封面。
圖/GagaOOLala提供 楊起鳳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登上Cine21電影雜誌封面。 圖/GagaOOLala提供 楊起鳳

2022年GagaOOLala菲合製的跨年度大戲「末日激情倒數」擠下現象級韓腐「語意錯誤」成為平台金雞母,「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挾金鐘三項大獎氣勢連莊奪冠,搶攻南韓院線,並登上Cine21電影雜誌封面。

GagaOOLala 2022年新上架的BL,較前年度成長幅度達213%,三倍的影集海量除了發掘很多優秀的,帶動了驚人的經濟收益,僅一年就幫平台帶入了近百萬的註冊會員,截至2022年底,GagaOOLala的全球註冊會員已經突破250萬大關。

平台上廣納各國LGBTQ+BL多元性別題材,其中又以BL劇表現最佳,GagaOOLala原創團隊杰德製作推出台菲合製的跨年度大戲「末日激情倒數」,由來自加拿大的菲律賓Gawad Sining Awards影帝Nico Locco擔綱主演,在劇中首度獻出正面全裸全見大尺吋演出,晃逛狂甩近30公分鐵尺長度的傲人巨物,更在大海中與曾獲菲律賓影評人協會等4座電影節影帝的菲律賓邱澤Gold Azeron深情裸吻,既浪漫又養眼的劇情硬生生擠下GagaOOLala獨家引進轟動全網的現象級韓腐「語意錯誤」,勇奪全球年度觀看點擊排行榜第一名,成為GagaOOlala推出原創影音以來,最多人觀看的紀錄保持者,連平台經營者都大呼不可思議!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挾金鐘三項大獎氣勢連莊奪冠,搶攻南韓院線,登上Cine21電影雜誌封面,巡迴全球34影展,女同題材作品觀看排行毫不意外由「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連兩年奪冠。「酷蓋爸爸」第2季外銷日本賣相佳。

2022年是優質原創影集全球豐收的一年,「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入選了美國奧斯汀國際同志影展、洛杉磯亞洲電影獎與洛杉磯Outfest同志影展等34個國際影展,也於本(1)月4日於韓國樂天、Mega Box等34家戲院37廳院線聯映。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BL 影集 影視 創作

逛書店

延伸閱讀

《死亡男孩偵探社》漫畫改編 甜蜜的超能力少年搭檔

《挑戰者》情慾的無盡探索 爛番茄96%好評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長夜盡頭的微光》小說改編 恐慌症、經前症候群(PMS)讓我生活力不從心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