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古蜀文化發展有成 爆款文創IP獲大陸創業創新獎

三星堆系列文創產品,廣受年輕人追捧,圖為「川蜀小堆」家族盲盒。圖/本報四川德陽傳真
三星堆系列文創產品,廣受年輕人追捧,圖為「川蜀小堆」家族盲盒。圖/本報四川德陽傳真

大陸第五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總決賽,近日在山東青島落下帷幕;150個優秀創業項目線上激烈比拚,來自四川省德陽市的「三星伴月─三星堆榮耀覺醒」項目表現不俗,斬獲總決賽三等獎。

據悉,本屆大賽旨在搭建創業資源對接平台,營造創新創業氛圍。大賽共吸引來自大陸各地7.3萬個創業項目報名參賽,共150個項目晉級總決賽。四川省德陽市同步舉辦了第五屆「千里眼」創業大賽,8個項目晉級全省決賽。最終,「三星伴月─三星堆文創榮耀覺醒」項目,代表四川參加大陸總決賽,並獲得獎項。

「三星伴月─三星堆文創榮耀覺醒」項目,由四川省三星伴月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原三星堆文創工作室)所創。

該公司立足三星堆古蜀文化,進行文創產品開發、品牌策劃及運營,以及藝術衍生品設計研發,先後推出爆款文創代表作品「三星堆面具霜淇淋」、「祈願神樹月餅」、「三星堆太陽神鳥棒棒糖」、「三星堆金面具巧克力」、「古蜀萌娃」微信表情包、「冰堆堆」冰雪運動數字盲盒等,廣受年輕群體追捧。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文創 IP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死亡男孩偵探社》漫畫改編 甜蜜的超能力少年搭檔

《挑戰者》情慾的無盡探索 爛番茄96%好評

《哈爾濱一九四四》秦昊x楊冪 女主狠勁是全劇低谷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