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躍登元宇宙 增加創作者國際曝光機會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元宇宙展覽示意圖。圖/台中影視基金會提供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元宇宙展覽示意圖。圖/台中影視基金會提供

國際」即日起在OncyberWeb 3.0展出2021年至2022年精選得獎作品,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準備50組影展形象海報限量版s(非同質化代幣),免費贈送給民眾做數位典藏。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透過展覽,增加優秀動畫創作者在國際曝光機會,持續結合現實與虛擬世界,擴大影展能見度。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TIAF)是全台唯一以「動畫」為主題的城市影展,今年短片徵件參與人數創新高,影展舉辦期間,活動總參與突破1萬人次,活動結束後,台中影視基金仍向全球推廣動畫作品,此次透過元宇宙打破國際疆界,也擴大影響力。

新聞局表示,元宇宙展覽以虛擬展示空間結合3D虛擬實境方式,在線上數位平台展出,創作者的作品以數位化方式呈現,主題風格強烈的虛擬展間創造話題,另開創動畫作品交流新風貌。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可隨時看展,瀏覽之際也可與他人討論作品,打破以往傳統形式,發揮元宇宙魅力。

TIAF元宇宙傳送門:https://lihi2.cc/Jq1Ds,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明年秋天再登場,可上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台中 動畫 影展 NFT 元宇宙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