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改編動畫 經典躲避球漫畫《鬥球兒彈平》全新篇章公開

圖 / 週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公式
圖 / 週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公式

「周刊快樂快樂」官方今日(11 月 28 日)於官方推特公開最新資訊,經典躲避球《鬥球兒彈平》確定延續新故事,將推出新物語《鬥球兒彈子(炎の闘球女 ドッジ弾子)》,並於發表後正式在地區展開連載。

全新續作《鬥球兒彈子》,描述繼承彈平靈魂的女兒「彈子」作為主角的一系列故事,將敘述這位女孩在令和年間,打造一個最強的躲避球隊伍的熱血故事!

《鬥球兒彈平》是知名漫畫家越田哲弘在 1989 年至 1995 年間,連載創作的漫畫作品;期間亦於 1991 年時推出,因當時躲避球運動正流行於日本和台灣地區,故事傳達的運動魅力,颳起一陣熱潮,主角彈平石破天驚的火焰球絕招,也成為國小學童熱愛模仿的橋段。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鬥球兒彈子》的連載展開,官方也將《鬥球兒彈平》的漫畫以期間限定的方式免費於網路公開,讓粉絲閱讀,有興趣的人可至周刊快樂快樂官網觀賞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日本 故事連載 改編 動畫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城中之城》金融眾生相 某銀行要求員工寫「觀後感」

《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x李東輝 警界怪咖懲惡揚善

《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的本能寺- 【前篇】》遊戲改編動畫 拔劍升級

《怒火狂猴》印度神猴哈努曼啟發 基德化身戰猴復仇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