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改編動畫獲口碑 《英雄聯盟》由台灣大哥大獲台灣代理權

台灣大哥大宣布取得《英雄聯盟》台灣代理權,將於2023年1月起正式代理。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台灣大哥大宣布取得《英雄聯盟》台灣代理權,將於2023年1月起正式代理。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電競商機無限,積極布局行動遊戲產業,今天(11月9日)宣布再取得全球超過1億8千萬玩家、超高人氣的5 V 5多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台灣代理權,將於2023年1月起正式代理,這也是繼引進代理Riot Games《符文大地傳說》、《VALORANT特戰英豪》與《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後台灣大哥大所代理的第4款Riot Games遊戲。

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台灣大哥大代理遊戲以長線策略為主,與Riot Games注重玩家感受、長期經營遊戲的想法不謀而合,代理《英雄聯盟》不僅是台灣大哥大深耕遊戲產業的里程碑,更是推廣國內電競的一大步,整合所有代理遊戲與集團既有資源,發揮更大綜效,為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台灣大哥大將於2023年1月開始代理《英雄聯盟》,除了攜手Riot Games為台灣區玩家帶來與其他營運地區相同的《英雄聯盟》遊戲體驗,更將規畫一系列的線上與實體活動,廣邀所有英雄好手加入對戰。

另外,台灣大哥大已代理Riot Games《符文大地傳說》、《VALORANT特戰英豪》與《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等3款遊戲,更致力推廣國內校園與業餘電競賽事,至今已主辦及授權舉辦過超過70場《VALORANT特戰英豪》與《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的校園業餘電競賽事,賽事總參與隊伍突破千隊,台灣大哥大更持續耕耘校園業餘賽事,培植台灣年輕一代的未來明星電競選手,讓台灣的電競選手能在世界電競賽事上發光發熱。

目前全球超過1億8千萬玩家的《英雄聯盟》是一款多人線上戰鬥競技場遊戲,自2011年在台灣上市後始終維持高人氣,每年的世界賽更是眾多玩家關注的焦點。《英雄聯盟》除了遊戲獲得極大成功,2021年延伸《英雄聯盟》上映的《奧術》也獲得極佳的口碑好評,更奪下第74屆艾美獎「最佳動畫節目獎」。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遊戲 台灣大哥大 IP 改編 動畫

逛書店

延伸閱讀

《OUT》神顏男團 JO1 鍛鍊肌肉還原漫畫角色

《惡靈旅店 電影版》爪哇島郊區 美豔店主狩獵靈魂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