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藤本樹暗黑奇幻漫畫 同名動畫《鏈鋸人》日本開播

圖/チェンソーマン【公式】
圖/チェンソーマン【公式】

MAPPA 自藤本樹暗黑的同名《鏈鋸人》今(11)日於開播,官方推特宣布只要在發文時加入下列任一標籤 #チェンソーマン #chainsawman #デンジ #denji #pochita #makima #devilhunter #ジャンププラス #KICKBACK_米津玄師 #チェンソーマン見放題最速配信 ,就能顯示期間限定的波奇塔小貼圖。此外即日起至 10 月 25 日透過相機 App《SNOW》就能在照片加上帕瓦的角。

圖/チェンソーマン【公式】

圖/遊戲角落芋仔

台灣受到版權限制影響,《鏈鋸人》動畫延遲一周上映但人氣不減,日前因 OP 米津玄師、ED 12組夢幻歌手組合的強大陣容引起討論,即便有粉絲擔憂動畫版無法完整呈現漫畫的血腥暴力,抑或新人聲優無法詮釋到位的擔憂,但遊戲角落上周獲邀提早觀看第一集,完全懾服於滿滿番茄醬、可愛 3D 波奇塔與瑪奇瑪(真紀真)甜到心裡發寒的聲線,相當期待能快點看到第二集。

圖/チェンソーマン【公式】

另一方面,日本藝人團體「叶姊妹」也是《鏈鋸人》粉絲,姐姐叶恭子(I罩杯,59歲)與妹妹叶美香(H罩杯,54歲)雖然年近花甲,但仍以姣好身材與大膽的作風聞名。

其中叶美香曾 Cosplay 許多動漫角色,從《鬼滅之刃》的墮姬、《Bleach死神》的松本亂菊到《一拳超人》的怪人弩S、《航海王》蛇姬波雅·漢考克等等,透過傲人雙峰及表情動作成功詮釋角色的強大氣勢,她也透露自己是《鏈鋸人》鐵粉,對於即將上線的第一集感到非常興奮,並分享 COS 公安對魔特異課第 4 課真紀真的照片。

扮演瑪奇瑪的叶美香還原度非常高,除了一頭粉色頭髮,身穿緊身正裝病繫著黑色領帶,藏不住「波」濤「胸」湧身材,甚至做出原著中描繪的姿勢;她也分享了成箱的《鏈鋸人》漫畫,波奇塔與變身為鏈鋸人的主角淀治小模型。

許多粉絲在她的 IG 留言稱讚 COS 非常即時且非常漂亮,但經過轉貼也有不同聲音,有人覺得她的胸部太不自然,並非大就是好;或指出照片都是經過修圖的,不要被蒙蔽「肩膀和身體其他部分太細了。」甚至有酸民建議這位大姊不用玩什麼 Cosplay,「我認為只要 CG 就沒問題了。」即便反對者多聚焦於修圖與雙峰,但也有人認為叶姊妹 Cosplay 很專業,期待她們下一次的表現。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日本 奇幻 改編 動畫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