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韓劇的人氣漫畫「女神降臨」 台灣推出單行本

《‎女神降臨》已改編成韓劇。圖/LINE  WEBTOON提供 胡士恩
《‎女神降臨》已改編成韓劇。圖/LINE WEBTOON提供 胡士恩

曾改編韓劇的人氣「女神降臨」,自2018年從網路漫畫平台LINEWEBTOON連載,全球總瀏覽量超過40億,近期迎來連載結局,全彩漫畫單行本也在台灣推出。

漫畫「女神降臨」於台灣LINE WEBTOON也創下超過2億瀏覽量,在改編戲劇後討論度更高。台灣角川發布新聞稿表示,目前於22日推出「女神降臨」單行本第1集、第2集後,第3集及第4集則將於10月推出。

「女神降臨」故事描述不懂打扮、沒有異性緣的女孩任朱靜,因為不起眼的長相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後來她決心改變,並學會化妝,更因為化妝後的面貌讓她在校園生活如魚得水,但卻在某次被同學李修豪看見素顏,讓她的校園生活出現危機。

同名改編韓劇「女神降臨」在2020年開播,由韓國演員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主演。

「女神降臨」目前在台灣LINE WEBTOON網站上,已在7日迎來完結,並陸續連載3篇外傳。作者Yaongyi表示,在畫結局原稿時,只要想到真的要完結就難以專心工作。外傳以周遭人物為主,描繪他們以後的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真正的完結後記到時候也會公開。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影視改編 IP授權

逛書店

延伸閱讀

《OUT》神顏男團 JO1 鍛鍊肌肉還原漫畫角色

《惡靈旅店 電影版》爪哇島郊區 美豔店主狩獵靈魂

《不夠善良的我們》五、六集高潮迭起 重磅客串卡司再公布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