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VS怪盜!《魯邦三世》與《貓眼》宣布合作動畫電影

圖/lupin_vs_cats
圖/lupin_vs_cats

筆名 Monkey Punch 的日本家加藤一彥的《魯邦三世》與北條司(北条司)所著《貓眼》今(22)日宣布合作推出《魯邦三世 VS 貓眼》(ルパン三世VSキャッツ・アイ),預計 2023 年於 Amazon Prime Video 上映。

2021 年至今,為慶祝《魯邦三世》系列 50 周年,以及《貓眼》漫畫 40 周年,這兩部經典「盜賊」作品聯手打造原創動畫《魯邦三世 VS 貓眼》,同步釋出第一彈預告影片和主視覺海報,以及聲優卡司及製作團隊情報,由《哥吉拉》系列動畫導演搭檔靜野孔文、瀬下寛之共同執導,編劇為葛原秀治,由日本動畫公司 TMS 娛樂擔綱製作。

值得一提的是,Monkey Punch 創辦的 MP PICTURES(株式会社エム・ピー・ピクチャーズ)社長暨加藤一彥老師次子加藤州平對這次合作分享感言,「Monkey Punch 相當喜歡《貓眼》的世界,曾經有段時間,我們開心地聊起如果貓眼三姊妹和魯邦三世正面交鋒,那肯定會是一部有趣的作品。」他表示這是老爸夢寐以求的項目,「作為一個粉絲,我也很期待這個企劃成功實現。」

根據目前情報,《魯邦三世 VS 貓眼》的魯邦三世將由該角色經典(第二任)聲優栗田貫一配音,貓眼三姊妹中的來生瞳也將由經典聲優戶田惠子配音。更多重要參與者針對此次合作發表的評論可前往官方網站觀看,本作將成為第一部在 Amazon Prime Video「全球獨家發行」的亞馬遜原創日本動畫電影。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漫畫 改編 動畫 日本動漫 電影 亞馬遜

逛書店

延伸閱讀

《X戰警 '97》小淘氣不再前凸後翹了?經典升級口碑狂飆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美軍殺美軍 爛番茄92%鮮度

《九龍城寨之圍城》漫改電影 罪惡之城黑道之詩

《非關性愛》狂歡夜迷惘同意後 一切都不同了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