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IP仙劍奇俠傳延伸遊戲《仙劍客棧2》 舉辦數位創作競賽

展碁國際今(26)日宣布與遊戲大廠大宇資訊首次跨界合作,以知名經典IP仙劍奇俠傳系列延伸遊戲《仙劍客棧2》為主題,舉辦數位創作競賽「Creator CG award 2022 | Adobe用戶創作大賞」。圖/展碁國際提供
展碁國際今(26)日宣布與遊戲大廠大宇資訊首次跨界合作,以知名經典IP仙劍奇俠傳系列延伸遊戲《仙劍客棧2》為主題,舉辦數位創作競賽「Creator CG award 2022 | Adobe用戶創作大賞」。圖/展碁國際提供

宏碁集團旗下今(26)日宣布與大廠首次跨界合作,以知名經典仙劍奇俠傳系列延伸遊戲《仙劍客棧2》為主題,舉辦為期三個月的數位創作競賽「Creator CG award 2022 Adobe用戶創作大賞」,除了動員全國電腦學習機構、數位學習平台用戶之外,同時邀請喜愛遊戲的玩家粉絲、數位繪圖好手、2D、3D創意用戶參賽挑戰。

展碁是3C專業通路代理商,代理軟硬體及通訊設備等多樣產品,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滿足用戶需求與使用場景,實現個人價值。

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進一步表示,隨著科技與技術的進步,既遊戲機市場後,創作者市場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希望能透過這次『Creator CG award 2022 Adobe用戶創作大賞』,看到更多更好的設計呈現在未來的產品上,也能促進所有創作者一同交流、互相學習。

「Creator CG award 2022 Adobe用戶創作大賞」無論是透過Adobe Photoshop、Fresco運用筆刷勾勒出心目中的仙劍角色形象,或是透過Substance 3D打造心目中仙劍客棧2當中的理想客房場景,即日起至10月18日皆可線上報名參與賽事,賽事共分2D電繪校園組、2D電繪社會組與3D材質創作組三大組別,邀請2D、3D創作者投稿參賽。

除此之外,賽事更邀請業界專業繪師、IP端資深美術、原廠專家共10位評審組成評審團進行遴選,鼓勵所有參賽者踴躍報名,發揮創意一展畫技,共同角逐總獎項高達30萬元的禮品。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IP 遊戲 原創 展碁國際 大宇資訊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超維度互動獲「科技創新獎」 文策院與廣達研究院合作 拓展科技與文化內容產業疆界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首設「AIGC電影短片單元」競賽

《盜墓奇美拉》外國也盜墓!影媒力讚「最偉大的事」

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林志玲」出席電影盛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