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創,作家「蝕鶼」懸疑新作 帶你進入詭異的遊戲世界

文策院潛力改編入圍人氣作家蝕鶼,全新懸疑之作《迴嬰》。(圖/讀創故事 提供)
文策院潛力改編入圍人氣作家蝕鶼,全新懸疑之作《迴嬰》。(圖/讀創故事 提供)

隨著時代進步及女性意識的抬頭,社會上的職業婦女越來越普遍,而如何在時間和能力都有限的情況下,有效顧及生活與工作,絕對是一大挑戰。「udn」獨家推出,由人氣作家蝕鶼,繼《寄偶鎮--給放不下的往生者》獲選為文化內容策進院 2021 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後,全新撰寫的懸疑之作《迴嬰》,藉著職業婦女角色、驚悚恐怖氛圍、再加上另類背景設定,帶領大家瞭解由真實事件改編的社會悲歌。

《迴嬰》講述剛坐完月子回公司上班的職業婦女喬欣,一日在監視器上,發現兒子的口鼻被棉被摀住,但一旁沈迷於電玩的老公卻完全無視,連忙拋下工作衝回家的她,卻早已不見兒子身影。與此同時,她開始陷入了無限輪迴的過去,還詭異的踏入丈夫沈迷的遊戲關卡裡,遊戲中一道道的關卡及選擇,到底是為了找尋失蹤的兒子?還是找回在中迷失的自己?

作者以過往擅長的懸疑、驚悚題材,首次加入奇幻、遊戲設定,帶領大家身臨其境,進入一個詭譎氛圍的遊戲中,而遊戲結合的無限輪迴關卡、要角魔嬰、打怪積分等元素,也讓讀者更有既視感。此部故事背後除了反映職業婦女的辛酸及無奈外,也希望藉此議題,讓許多渴望的都會男女,不再盲目追求愛情、重新省思愛情的真諦。

作品詳情請見→ https://pse.is/46u9lz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愛情 婚姻 奇幻 遊戲 靈異 讀創故事 原創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真相的背後是人性?從奇幻武俠到刑偵探案,邀您一起揭開故事謎底!

3月春日推薦:一年之讀在於春!《冰雪期媛》等新進好書強打推薦

在傷心之後 他們的愛情如《風信子》般重生綻放

2月新春推薦:精選完本、穩定更新,春節連假不怕鬧書荒!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