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愛就看「讀創故事」 獨家小說再享15%點數回饋

《香菇嫁給我之後》作者:溫暮。
《香菇嫁給我之後》作者:溫暮。

近日閃婚舊愛韓團「酷龍」的光頭,新聞一出震驚各界,宛如小說、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在這個不婚不生時代下,不只是佩服大S勇於擁抱新戀情,還有她再次選擇面對現實考驗極高的跨國

再度踏入婚姻,我們該如何為婚姻創造幸福感呢?小編推薦入選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潛力改編文本的《香菇嫁給我之後》,由 udn簽約「創,作家」溫暮,分享她與新加坡籍先生的異國戀故事。結婚後的他們,適逢疫情需要24小時黏在一起,卻也發現另一半許多無俚頭的事蹟,決定將這些他人看來荒唐,卻有趣的生活故事寫下來,分享並帶領大家一同體驗異國文化下情侶或夫妻間的相處之道!

(左起)《羈絆千年》作者:梅洛琳;《戀戀江湖》作者:籽月。

另外,還有講述千年輪迴的穿越故事《羈絆千年》,「如果我們前生有過相遇,那這輩子,也算沒有遺撼了。」、以及影視同名小說《戀戀江湖》,以架空的歷史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門派紛爭的江湖亂世中,花癡女孩如何不忘搞笑地追尋真愛,並一步步成長的故事。

除了以上幾部愛情作品,udn讀創故事站上還集結了多元題材的豐富獨家內容,不論是推理懸疑、靈異驚悚、奇幻武俠,或知名作家「笭菁」「御我」「既晴」等獨家作品,以及多部受到影視公司青睞的潛力改編文本,都能在udn讀創故事原創頻道搶先閱讀喔!

即日起至3月31日,至udn讀創故事「原創」頻道扣點閱讀任一收費作品,點數回饋10%,閱讀「創,作家」精選主打作品,加碼再回饋5%,即最高可享15%的點數回饋!歡迎讀者朋友前往閱讀,給予台灣創作者實質的鼓勵和支持。→https://pse.is/429ab8

閱讀舒壓 就看原創小說,限時加碼最高享15%點數回饋!(圖/讀創故事 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讀創故事 婚姻 愛情 文策院 大S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背德迷情》排解戀人失蹤的寂寞 激情難以自拔

台日合製恐怖片 16歲台灣美少女麥語彤將任女主角

《死亡男孩偵探社》漫畫改編 甜蜜的超能力少年搭檔

《挑戰者》情慾的無盡探索 爛番茄96%好評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