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宣布 攜手周杰倫推「千禧後晚間拍賣」

佳士得香港宣布,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將與歌手周杰倫合作,攜手挑選和籌畫、展現一系列年輕、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的作品。圖/香港佳士得提供
佳士得香港宣布,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將與歌手周杰倫合作,攜手挑選和籌畫、展現一系列年輕、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的作品。圖/香港佳士得提供

香港宣布,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將與歌手合作,攜手挑選和籌畫、展現一系列年輕、前衛於千禧後創作的作品。這也是周杰倫兩年前與蘇富比合作擔任「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策展人之後,再次攜手國際拍賣公司。

佳士得亞太區副主席暨20及21世紀藝術部聯席主管林家如表示,欣喜能夠在今秋「千禧後晚間拍賣」中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聯袂合作。佳士得一向大力支持藝壇新晉及具才華的藝術家,周杰倫對於藝術收藏和先鋒創意人才亦充滿熱忱,本次合作可謂相得益彰。

周杰倫則表示,在音樂圈他也曾經是個新人,期待向大家介紹這些來自世界各地極具才華的新銳藝術家,「我認為應該有一個舞台,讓更多的人認識他們的作品。我希望能有更多的觀眾參與藝術,欣賞這些藝術佳作。」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佳士得 拍賣會 周杰倫 藝術家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南美館自營賣店2大新亮點:聶永真設計五周年紀念週邊、友達《富盛印象》數位藝術版畫登場

「李登輝、陳水扁和他們的時代」 陳水扁前總統4/20臺文館開講、簽書

威尼斯台灣館「日常戰爭」精準命題 未開館先登國際舞台

國美館新書《曙光的輪廓》 探索台灣百年雕塑藝術發展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