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435系列展演登場!工作坊、開放工作室樣樣來

11月12日推出結合藝術市集與音樂會的「開放工作室日(Open Studio)」,歡迎民眾在當天進入雕塑、多媒體、設計、繪畫等各領域藝術家們的工作室。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11月12日推出結合藝術市集與音樂會的「開放工作室日(Open Studio)」,歡迎民眾在當天進入雕塑、多媒體、設計、繪畫等各領域藝術家們的工作室。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板橋435藝文特區10月推出一系列藝術展覽、不收費工作坊與活動,並與與淡水古蹟博物館串連合作,讓新北市美術館移地行動,於淡水及板橋兩地同時展出;還規畫開放工作室日,讓民眾參觀雕塑、多媒體、、繪畫等各領域們的工作室,盼讓受疫情衝擊藝文產業重新活絡起來。

新北長龔雅雯說,過去兩年間疫情影響生活的許多層面,藝術家們經過疫情重新省思生活的本質、自然與人的關係、城市與個人記憶等議題,集結出精采系列活動。

文化局指出,10月首先登場435藝術聚落藝術家年度展覽,今年由新北市美術館與淡水古蹟博物館串連合作,規畫新北市美術館移地行動,共同推出「XOXO我們與自然的距離」展覽,自10月8日至12月6日,於淡水及板橋兩地同時展出,435藝文特區匯聚了10位駐村藝術家的作品,共同探討從自然環境而衍生的城市記憶與身體感知。

10月15日至11月13日間每個周末,435藝文特區6組表演藝術團隊以「435城市遊憶場」為發想主題,製作年度聯演,將身心靈的記憶與感知,以劇場表演、聲音互動、肢體喜劇等多元創作形式呈現。除了演出外,更有不收費的肢體工作坊,引領大家發揮創意,深刻挖掘自己的五感體驗,將身心感受結合記憶。

此外,壓軸最後一周,11月12日推出結合藝術市集與音樂會的「開放工作室日(Open Studio)」,歡迎民眾在當天進入雕塑、多媒體、設計、繪畫等各領域藝術家們的工作室,參與藝術家特別設計的25組藝術體驗活動。

文化局說,活動會場有多達34組的藝術設計類市集攤位及多元風格現場演出,歡迎民眾來435藝文特區享受各類藝術活動帶來的心靈饗宴。

10月15日至11月13日間每個周末,435藝文特區6組表演藝術團隊,以「435城市遊憶場」為發想主題,製作年度聯演。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新北 表演藝術 美術館 藝術家 設計 樂團 戲劇 文化局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為故宮100週年暖身!總獎金20萬元 誠徵院慶LOGO設計高手參賽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力推《我們的決定-世界兒童的地球憲章》繪本中文版4/25即將上市

GUCCI「時尚藝術展演」南美館1館手繪7層樓高藝術牆於震撼登場

北美館主辦2024威雙台灣館「袁廣鳴:日常戰爭」義大利正式開展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