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 台灣大花火音樂會 重返日月潭

金曲歌王獻唱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節將於十月廿二日登場,金曲獎原住民歌王桑布伊將站台獻唱。記者曾原信/攝影
金曲歌王獻唱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節將於十月廿二日登場,金曲獎原住民歌王桑布伊將站台獻唱。記者曾原信/攝影

暌違兩年,台灣大哥大花火十月廿二日重返日月潭,以療癒歌聲與長達四百八十秒的煙火秀,在後疫情時代為台灣社會注入正能量。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昨於記者會上宣布,此次音樂會名為「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首度邀到金曲獎歌手桑布伊獻唱,攜手率性女聲閻奕格、實力唱將卓義峯,與「樂興之時」七十五人編制的管絃樂團,共同演繹廿四首融合集體記憶與現代精神的曲目。

林之晨表示,音樂會以經典英雄角色「超人」主題曲開場,加入改編自烏克蘭民謠的反戰民謠「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 、以及周杰倫名曲「我是如此相信」,提醒大家在面對挑戰時要保持不畏艱難的信念。今年更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合作設攤,邀民眾前往攤位捐款送愛。

桑布伊、閻奕格與卓義峯昨皆到記者會上獻唱。桑布伊表示,第一次與規模如此盛大管弦樂團合作,充滿期待。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團長江靖波分析音樂會選曲,指出「超人」成為經典,是因為超人見證在人類破壞下衰敗的星球,卻也因人類在關鍵時刻覺醒改變、讓星球仍充滿希望,反映在疫情和戰爭陰影籠罩下的此刻。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十月廿二日晚上七時於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當天除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更舉辦「入座搖滾區」活動,只要身上帶有橘色發光物,及配戴星星或星球圖案的口罩到現場,前兩百名民眾可入座最佳視角搖滾區。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日月潭 音樂會 疫情 原住民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南美館自營賣店2大新亮點:聶永真設計五周年紀念週邊、友達《富盛印象》數位藝術版畫登場

「李登輝、陳水扁和他們的時代」 陳水扁前總統4/20臺文館開講、簽書

威尼斯台灣館「日常戰爭」精準命題 未開館先登國際舞台

國美館新書《曙光的輪廓》 探索台灣百年雕塑藝術發展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