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捷運攝影比賽倒數一天!明日截止收件

創作歌手搭乘台中捷運過程,透過移動間的美好增加創作養分。圖/主辦單位提供
創作歌手搭乘台中捷運過程,透過移動間的美好增加創作養分。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一屆「中捷・意象」將於8日截止收件,提醒有意參賽民眾可利用本周搭捷運時,或利用最後一個例假日安排拍攝之旅,盡快在截稿前送件;比賽預計9月15日前公布得獎名單,除了獎品獎金,得獎作品亦會在台中捷運藝文廊展出。

台中捷運表示,2022中捷攝影比賽投件踴躍,自6月16日起即有不少軌道迷及專業攝影愛好者特別到中捷綠線取材,也不時看見搭車旅客拿著手機、相機穿梭,捕捉各種視角下的中捷意象,收件作品呈現許多有趣並經過特別取景的拍攝角度,令人驚喜。

時光土場社群經營人,同時也是本次攝影比賽交流活動講師的王彥翔指出,在台中捷運烏日站有機會可以同時拍攝到三鐵站體及軌道;收錄於宣傳影片的「台中多良」九張犁站,在影音曝光後也成為參賽者朝聖之地。

台中捷運表示,第一屆中捷攝影比賽本月8日截止收件,提醒有意參賽民眾把握最後送件時間;已完成投稿民眾,如「著作權授權同意書」或「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尚未完成簽署上傳,要記得前往官方活動網站「查詢專區」完成上傳動作,以免影響參賽權益。

第一屆中捷攝影比賽專業攝影組將評出30件得獎作品,最高可獲得30,000元獎金,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見官網

2022中捷・意象攝影比賽8日截止投稿,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圖/主辦單位提供
2022中捷・意象攝影比賽8日截止投稿,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圖/主辦單位提供
創作歌手搭乘台中捷運過程,透過移動間的美好增加創作養分。圖/主辦單位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攝影比賽 台中捷運

逛書店

延伸閱讀

北美館主辦2024威雙台灣館「袁廣鳴:日常戰爭」義大利正式開展

2024世界閱讀日/限定復刻!「讀字樂園」書展市集周末板橋放送所登場

2024台灣國際創意禮品文具展 故宮國寶級選物在台北世貿一館

2024世界閱讀日/國資圖《閱境江湖》實境遊戲結合劇本殺、互動劇場 打造閱讀英雄之旅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