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搶搭侏儸紀熱潮!廢營區改造成科幻感的恐龍世界

金門星光節將於8/1日熱鬧登場,活動安排許多精彩亮點。圖/縣府提供
金門星光節將於8/1日熱鬧登場,活動安排許多精彩亮點。圖/縣府提供

出沒!搶搭恐龍電影熱潮,縣府將於8月1日至 9月30日舉辦「金門星光節」,主辦單位將金湖鎮活化的西洪營區重新改造,內部有科幻感的星球謎航與侏儸紀等時空地景藝術品,讓營區搖身一變,成為栩栩如生、超科幻的恐龍世界,預料將吸引大批遊客到訪。

縣府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此次活動以星球謎航為主軸,從失落的星球、神祕的星際旅程、無限蟲洞、穿越時空到遠古侏儸紀,霸王龍、迅猛龍、三角龍相繼現身到金門,讓遊客隨著迷幻的氛圍,彷彿進入時空旅程。

最特別的是,其中三座藝術品由鄉親與遊客共同創作,作品融入夢想與憧憬,創造出滿滿的感動。展場還有大師帶領藝術品走讀、週末街頭藝人表演、八月下旬還有恐龍表演、無人機燈光秀等精彩活動,要給你好看。

觀光處表示,開幕當日(8/1)舉辦打卡送活動帆布包活動,活動期間還有「集章換酷卡」活動,只要完成集章即可兌換「限定酷卡」,均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觀光處也指出,活動在西洪營區舉辦,展期自8/1至 9/30每日17:30-21:00,最佳賞燈時間19:30,採售票方式入場,線上購票只要「半價」相當超值。金門籍鄉親憑身分證件,免費入場。

縣府於活動期間提供接駁車服務,提供方便的交通選擇。山外車站往返活動會場,約每30分鐘一班,行駛路線為「山外車站→往活動會場→山外車站」;另於活動結束後,末班車21:10由活動會場接駁至車站、碼頭,行駛路線為「山外車站→沙美車站→金城車站→水頭碼頭」,歡迎多多利用。

恐龍劇團表演、無人機燈光秀等精彩活動,將陸續公告於「2022金門星光節」官網、臉書「2022金門星光節」及「樂遊金門」等粉絲頁。

金門星光節即將登場,圖為相關購票資訊。圖/縣府提供
金門星光節在西洪營區舉行,將活化後的營區打造成另類的恐龍世界。圖/縣府提供
金門星光節即將登場,預料將吸引不少親子到場參觀。圖/縣府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金門 恐龍 劇團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力推《我們的決定-世界兒童的地球憲章》繪本中文版4/25即將上市

GUCCI「時尚藝術展演」南美館1館手繪7層樓高藝術牆於震撼登場

北美館主辦2024威雙台灣館「袁廣鳴:日常戰爭」義大利正式開展

2024世界閱讀日/限定復刻!「讀字樂園」書展市集周末板橋放送所登場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