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國際書展/自學韓文,人人都做得到!

書名:《韓語自學力: 給你觀念、方法、資源、文法筆記,自學韓文就這麼容易!》
作者:阿敏
出版社:EZ叢書館/日月文化
出版日期:2021年7月1日
書名:《韓語自學力: 給你觀念、方法、資源、文法筆記,自學韓文就這麼容易!》
作者:阿敏
出版社:EZ叢書館/日月文化
出版日期:2021年7月1日

文/

全台第一本韓語自學指南!非韓語系畢業,靠自學拿到新韓檢(TOPIK)最高級六級,成為專業韓語教師,自學韓文,你也可以!

【活動介紹】

韓語學習書暢銷作家、人氣韓語教師——阿敏將親自到2023現場,與讀者們近距離分享學習韓語的心法,並訴說自己學韓文一路以來的故事。一小時的活動,不僅會有豐富的經驗分享,也會有QA互動時間,阿敏老師將一一為聽眾解答韓語學習路上的各種疑難雜症,讓現場讀者滿載而歸。

【講者介紹】阿敏

新竹教育大學(現清華大學)應用科學系畢業,藉由自學通過新韓檢(TOPIK)最高級6級。曾任清大推廣教育中心、竹東高中、康乃薾小學等各教育機構韓語講師,亦開過多堂線上課程與YouTube直播課程,累積豐富教學經驗。身為理科人,擅長邏輯思考,快速歸納出重點。藉此能將複雜的文法,用一目了然的方式整理出來,不僅成功自學韓文,還幫助許多學生輕鬆學會、愛上韓文。

目前同時經營社群Facebook、Instagram「阿敏的韓文札記」與YouTube「阿敏與雷吉娜的超有趣韓文 Learn Korean with us」,分享許多韓語學習資源。由於知道自學者沒有老師可以問的苦,希望藉由頻道讓大家少走冤枉路,節省獨自摸索的時間。

【講者著作】

書籍《韓語自學力》記錄作者阿敏自學韓文的過程以及摸索出的學習方法。無私分享具邏輯條理的筆記整理術,提供基礎文法教學筆記,期盼所有韓文自學者能少走些彎路,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與正確資源。拜韓流KPOP所賜,韓語儼然已成為時下最熱門的第二外語,而《韓語自學力》作為全台第一本韓語自學指南,銷售成績亮眼。

【活動資訊】

講座主題:自學韓文,人人都做得到!

主講人:阿敏

時間:2/1(三) 10:30-11:30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黃沙龍(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主辦:日月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網頁:FB請搜尋 EZKorea 韓星帶你學韓語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台北國際書展 日月文化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琅琅悅讀 聲明

423世界閱讀日 Hami書城邀請全臺免費共讀 一起用科技穿越臺灣歷史

日本書店店員最想賣的書!出道作《奪取天下的少女》獲獎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快思慢想》作者康納曼辭世 享壽90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