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氣揚眉好過年 臺文館從跨年連假到元宵節活動不間斷

來館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錢兔似錦」小春聯。(圖/國立臺灣文學館提供)
來館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錢兔似錦」小春聯。(圖/國立臺灣文學館提供)

卯兔迎新禧!推出新春系列活動,由跨年連假至元宵節,邀大家一起「揚眉兔氣」迎向新年!

2022年12月31日到2023年2月5日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解謎遊戲及兔年贈禮活動。「鴻兔大展:解謎闖關」,只要到臺文館服務臺索取闖關單,參觀展覽找答案,完成即可兌換限量精美小福袋,內含臺灣動物文學特展多重好禮、新春限定小卡等。1月23日(初二)至1月29日(初八)每日前30名完成再加碼隨機禮物,快來擴張文學知識版圖!

「好禮兔you:完成任務送」,於Minimou文學坊點「紅蘿蔔蛋糕」;於藝文商店消費滿75元;或於館內任一處模仿兔子比「YA」拍照,並於FB或IG打卡,即可獲得只送不賣的「錢兔似錦」小春聯,與兔子一同跳進繁花似錦的文學世界。1月23日(初二)單日限定,來館即送限量兔子藏書票貼紙。此外,還推出兔年紀念章,於大門入口長梯下印章臺,供民眾參觀時蒐集留念。

「兔飛猛進:繪本闖關」1月24日(初三)、1月25日(初四)14:00至17:00登場!通過《花鬧白雲端》、《老皮箱歲歲念》、《冷不防》等3個繪本關卡,即可兌換限量精美小福袋,一路衝向終點吧!

臺文館春節期間1月21日(除夕)、1月22日(初一)休館,其餘時間皆正常開放,現正展出「成為人以外的——臺灣動物文學特展」、「江湖有字在——臺灣人文出版史特展」、以及「你了解我的明白——族文學捐贈展」。本館位於臺北的臺灣文學基地開放時間亦同,除現正展出「浪花臺流:文學改編影視特展」外,還將推出集章、打卡等期間限定活動。

2023年歡迎來最有字氣的臺文館,玩遊戲、拿好禮,文學力兔飛猛進。

兔年紀念章放置於大門入口長梯下印章臺,歡迎蒐集留念。(圖/國立臺灣文學館提供)

精美小福袋內含臺灣動物文學特展多重好禮、新春限定小卡等。(圖/國立臺灣文學館提供)

2023年臺文館新春活動辦法(圖/國立臺灣文學館提供)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國立臺灣文學館 咖啡 春聯 原住民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駁二荷蘭藝術家拼貼近萬張「台味街拍」 呈現台灣路上觀察

【抽獎】乾隆皇是個奶茶控?清代皇帝琺瑯碗你最愛哪一個?

高美館X泰德美術館鉅獻《瞬間-穿越繪畫與攝影之旅》5/25早鳥票搶票、6/29大師原畫開展

北美館「開放網絡計畫」挑戰虛擬載體創作能量與實體想像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