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2022九月星光節 600架無人機燈光秀登場

金門星光節無人機燈光秀9/8登場
2022金門星光節重頭戲無人機燈光秀8日晚間在金湖鎮太湖畔登場,展演架次高達600架,並有3D圖案,中秋連假和後續週末共將展演8天,歡迎民眾前來觀賞。(金門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9月7日 中央社
金門星光節無人機燈光秀9/8登場 2022金門星光節重頭戲無人機燈光秀8日晚間在金湖鎮太湖畔登場,展演架次高達600架,並有3D圖案,中秋連假和後續週末共將展演8天,歡迎民眾前來觀賞。(金門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9月7日 中央社

2022星光節重頭戲無人機燈光秀明晚在金湖鎮太湖畔登場,展演架次高達600架,並有3D圖案。縣表府示,中秋連假和後續週末共將展演8天,邀民眾前來觀賞,歡度佳節。

縣府觀光處今天發布新聞表示,星光節無人機燈光秀分「星際迷航」及「金門城市榮譽感」2個展演主題,600架的無人機將在金湖國中起降,最佳觀賞位置在太湖畔的東北側沿路,為確保遊客安全及觀賞品質,這個路段將交通管制。

觀光處長丁健剛說,無人機燈光秀展演日期為8、9、10、16、17、23、24和30日,每天晚上9時開演,建議民眾多利用免費接駁車。

金門星光節自8月1日在西洪營區登場,以科幻、時空地景等藝術品,讓營區搖身一變成為星光點點及栩栩如生的恐龍世界,吸引不少親子同樂。

觀光處說明,免費接駁專車由山外車站往返西洪營區會場,第1班發車時間為下午5時20分,每班間隔約30分鐘;活動結束後,末班車晚上9時10分由活動會場接駁到車站和水頭碼頭;無人機燈光秀展演期間,每晚8時20分到9時再加開免費接駁專車,每10分鐘1班。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金門 中秋節

逛書店

延伸閱讀

【抽獎】乾隆皇是個奶茶控?清代皇帝琺瑯碗你最愛哪一個?

高美館X泰德美術館鉅獻《瞬間-穿越繪畫與攝影之旅》5/25早鳥票搶票、6/29大師原畫開展

北美館「開放網絡計畫」挑戰虛擬載體創作能量與實體想像

高美館「動人的南方傳奇」梁任宏個展 25年創作結晶感動呈現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