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雲門舞集再度跳進花蓮 8月6、7日火車站前演出

2022年「與雲門共舞」社區巡演8月將前進花蓮、雲林、南投、台南,與民眾相見歡。圖/雲門基金會提供、周嘉慧攝影
2022年「與雲門共舞」社區巡演8月將前進花蓮、雲林、南投、台南,與民眾相見歡。圖/雲門基金會提供、周嘉慧攝影

與國泰金控合作,「與雲門共舞」社區巡演將於8月跳進,在火車站等公共場域演出,讓民眾近距離感受舞蹈魅力。首站從花蓮開跳,8月6、7日下午4時起在花蓮火車站演出,為控管人流,即日起線上報名。

雲門舞集與國泰金控攜手合作已超過20年,今年適逢國泰金控60周年,雙方共同打造「國泰雲門隨行吧」系列活動,首波「與雲門共舞」8月起展開,採每周末前進一個城市的規畫,連續4周分別在花蓮火車站、雲林縣立體育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與台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等4地翩翩起舞,共演出8場。

雲門舞集已連續22年舞進全台校園與社區,但這是首次在火車站等公共空間起舞,也是相隔7年再度來到花蓮,由藝術總監鄭宗龍精心編排舞碼,呈現雲門經典作品選粹。

首場從花蓮開跳,6、7日下午4時至5時10分在花蓮火車站洄瀾廣場1樓登場,舞者將在10座結合山稜意象、拼接木構的迎賓傘下起舞,打破舞台與觀眾席之間的距離,與民眾共度充滿藝文氣息的周末午後時光。

4城共8場次演出均免費,為控管人流,採線上報名,目前還有部分名額,若額滿仍可當天現場候補,視實際出席狀況開放入場。2022「國泰雲門隨行吧」演出資訊與報名詳情可上官網 https://www.cathaycg.com.tw/tour 查詢。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雲門舞集 花蓮 雲林 南投 台南

逛書店

延伸閱讀

【抽獎】2024世界閱讀日/海明威、金城武都來過!法國巴黎最具人文風格的獨立書店:莎士比亞書店

駁二荷蘭藝術家拼貼近萬張「台味街拍」 呈現台灣路上觀察

【抽獎】乾隆皇是個奶茶控?清代皇帝琺瑯碗你最愛哪一個?

高美館X泰德美術館鉅獻《瞬間-穿越繪畫與攝影之旅》5/25早鳥票搶票、6/29大師原畫開展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