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音樂劇「小王子」10月演出 廖允杰睽違4年重返劇場

廖允杰飾演小王子之父聖修伯里。圖/C MUSICAL「小王子」音樂劇提供
廖允杰飾演小王子之父聖修伯里。圖/C MUSICAL「小王子」音樂劇提供

「小王子」作為經典文學作品,在臺灣擁有大批書迷,長期臺灣耕耘市場的C MUSICAL,今年則取得韓國的「小王子」音樂劇授權,將在臺灣以中文譯詞演唱,重現經典作品帶來的療癒能量。

偶像團體出身的廖允杰,擁有出眾的舞蹈與音樂創作實力。近年專注於音樂創作的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的他,去年(2021)則因為「全明星運動會」再次受到矚目。已經許久沒有戲劇作品的廖允杰,繼「向左走向右走」後,睽違四年演出音樂劇「小王子」,飾演法國經典文學作品的傳奇作者聖修伯里。劇中造型帥氣斯文、充滿書卷氣的扮相十分迷人。同時他也表示:「期待享受在音樂劇裡的真實互動,也希望可以跟觀眾一起在找回初心。」

「小王子」音樂劇共計演出16場,每個角色皆有兩名演員扮演,呈現六種卡司組合。廖允杰與同樣飾演聖修伯里,同時也是本劇表演指導的黃浩詠師徒較勁,呈現截然不同的樣貌;並在韓國歌唱指導金仁馨的帶領下,展現異於流行歌曲的聲線與唱腔的歌唱技巧,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六位演員三個角色CP截然不同。圖/C MUSICAL「小王子」音樂劇提供

音樂劇「小王子」由韓國HJ Culture獨家授權,中文版本將由C MUSICAL及聯合數位文創共同主辦,邀集一票優質音樂劇演員重新詮釋,包含台灣音樂劇一線名伶陳品伶、百變女王張擎佳、在音樂劇「阿堯Shemenayha!」嶄露頭角的李梓揚,以及「神不在的小鎮」徐浩忠,加上廖允杰、黃浩詠,六位演員分別飾演「聖修伯里、我、小王子」三個角色,不同卡司組合,呈現不同角色互動及CP感,多刷幾次也依舊新鮮。

韓版原創導演李泰雄(이대웅)近期也與臺灣製作團隊及演員以視訊方式進行排練,並預計將於10月份與作曲家Damiro一同來臺進行指導,屆時台韓雙方又會交流出什麼樣的火花,值得觀眾親蒞劇場觀賞C MUSICAL首齣韓版授權中文化音樂劇​「小王子」。購票請洽 udn售票網OPENTIX

C MUSICAL首齣韓版授權中文化音樂劇​

「小王子」音樂劇」

演出地點|台北水源劇場​

演出場次|2022年10月8日至23日,共 16 場​

演出票價|NT$900、1200、1500、2200元VIP藏書套票​

主辦單位|C MUSICAL、HJ CULTURE(韓)、udnFunLife聯合數位文創​

售票請洽|​

udn售票網 https://cmusical.pse.is/49thkd

OPENTIX https://cmusical.pse.is/49psdq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音樂劇 劇場 原創

逛書店

延伸閱讀

駁二荷蘭藝術家拼貼近萬張「台味街拍」 呈現台灣路上觀察

【抽獎】乾隆皇是個奶茶控?清代皇帝琺瑯碗你最愛哪一個?

高美館X泰德美術館鉅獻《瞬間-穿越繪畫與攝影之旅》5/25早鳥票搶票、6/29大師原畫開展

北美館「開放網絡計畫」挑戰虛擬載體創作能量與實體想像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