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讀創故事」 宣布啟動影視IP開發計畫

聯合線上將與星樂傳媒、嚴選娛樂和武穆影業三家影視製作公司展開影視IP開發計畫
。 圖/讀創故事
聯合線上將與星樂傳媒、嚴選娛樂和武穆影業三家影視製作公司展開影視IP開發計畫 。 圖/讀創故事

聯合線上發展原創內容IP有成,宣布與星樂傳媒、嚴選娛樂和武穆影業三家製作公司合作,針對旗下「」網路原創小說展開劇本及後續影視開發計畫,正式踏出影視IP第一步。

聯合線上以成為華文市場頂尖全面內容服務提供者為目標,旗下網路小說閱讀及創作服務「讀創故事」扮演原創內容IP的孵化基地,讀創故事自2018年上線以來,已累積超過3,000位作家駐站寫作,發表超過5,000部原創小說,其中擇優簽約的「創, 作家」作品也已達數百部。

繼去年底獲得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2021年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7部作品入選肯定後,聯合線上持續積極推動與影視編劇和製作端的跨業媒合,首波將與星樂傳媒、嚴選娛樂和武穆影業三家影視製作公司展開影視IP開發計畫。

星樂傳媒結合知識完備的專業人才和豐富的影視製作經驗,將臺灣影視及推向國際市場,代表作愛情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兩岸三地都獲得好口碑;嚴選娛樂擅長串連國際資源製作台灣好電影,結合新科技挑戰不同類型的電影題材;武穆影業則著力於發展原創劇本,並參與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的製作和投資。

聯合線上將與三家業者進行包括《判決人生》、《香菇嫁給我之後》、《寄偶鎮》、《同年》和《不要笑話我》等5部「讀創故事」原創小說的影視IP開發,以聯合報系集團媒體及出版本業的豐沛資源,藉由合作編劇方及投拍方的影視專業挹注,全力讓好故事成為好劇本,進一步成為好戲劇、好電影。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讀創故事 IP授權 影視 電影

逛書店

延伸閱讀

《X戰警 '97》小淘氣不再前凸後翹了?經典升級口碑狂飆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美軍殺美軍 爛番茄92%鮮度

《九龍城寨之圍城》漫改電影 罪惡之城黑道之詩

《非關性愛》狂歡夜迷惘同意後 一切都不同了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