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健康我守護》有獎徵文開跑囉 賺獎金幫毛孩加菜!

寵物是人類的好夥伴,也是無可取代的家人,但牠們一樣有生老病死,身為有愛心又負責任的飼主,毛小孩的健康須由我們細心守護和把關。

繼《動物萌星球》徵文活動後,聯合新聞網攜手讀創故事、聯合數位文創貓美術館和法國皇家寵物食品,接棒推出「寵物健康我守護」有獎徵文,你有寵物養生保健的獨門之道嗎?給牠們吃什麼才健康?有帶牠們看診的經驗嗎?是否有陪伴生病寵物走過的心路歷程?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毛孩保健經」!希望透過廣大讀者的經驗,讓更多飼主獲得相關知識,使毛小孩得到更好的照顧。

☞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noYbOn

一、徵文對象

有飼養寵物(不限動物類別和品種),能用流暢文筆記錄寵物養生保健或任何健康相關的心得和故事。

二、徵文時間

2021/07/27(二)~2021/08/24(二)

三、徵文獎品

1.優勝獎:

遴選優勝作5名,第一名稿酬6,000元,第二到五名稿酬2,000元(以上金額皆含稅)。

所有優勝得獎者皆可獲得「UDN超值大禮包」乙份。

2.佳作獎:

遴選佳作15名,所有佳作得獎者皆可獲得「UDN超值大禮包」乙份。

四、投稿方式

1.稿件請寄至sherry.chang@udngroup.com,來信主旨請依以下格式:【寵物保健徵文】姓名(或筆名)/文章標題

eg.【寵物保健徵文】王小明/我家柴柴的保健之道

2.作品格式:

(1)檔名:同信件主旨。

(2)作品一律電腦打字,A4直式橫書,儲存為word檔。

(3)文章最前面請附上寵物名、品種、年齡和至少2張照片。(格式如下圖)

(4)文長須300字以上,以1000字為限,不可一稿多投,並且未在其他媒體發表過。

3.投稿後,請務必至Google表單填妥真實姓名等資料,才算完成報名資格。

☞ Google表單報名:https://reurl.cc/noYbOn

五、徵文結果與贈獎

預計9月9日於聯合新聞網發布新聞稿公告得獎名單,入選作品將會陸續刊登於本網,同時集結收錄在「讀創故事/原創」作品中。

六、徵文示範作

小賴/我家跩貓過度舔毛竟是因為一個鈴鐺?

嘎先生/等待

主辦單位:聯合新聞網讀創故事

協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貓美術館法國皇家寵物食品

逛書店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